【心得】
書名:是魔.非魔 02-03
作者:東邦
繪者:CUBIC
出版社:銘顯文化

文案:
神月圖書館是神祭學院書籍收藏最豐,也是學院唯一一棟圖書館,可對剛進學院的倫來說,圖書館對他有著莫名的吸引力,而且一碰到圖書館,他就會出問題──

第一次他被奇怪的黑影誘引,進到圖書館中,在拿到黑晶盒的同時,手心突然出現奇怪的封塵印,更在圖書館中昏迷。
第二次因為某人的挑戰不果,進而找人包圍芙雅,引發雙方私鬥,最後險些火燒圖書館,結果被學院懲罰,丟到群龍島去找翠玉荷苞。
結果翠玉荷苞沒找到,倫倒是收了一隻「特別」的魔寵,並在魔寵的帶路下取得群龍島的控制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因為倫手上的封塵印,芙雅記起了轉生前的神族公主記憶,但她卻寧願只當一個平凡的人類;倫也因此接觸到黑晶盒中的魔王魔力,進而恢復了一部分魔王意識,但這卻讓迪亞安變成間歇性的啞巴!?

神月圖書館整個崩塌,甩不掉這份責任的迪亞安等人只好接下學院給他們將功贖罪的任務,豈知倫卻意外奪得美女選拔活動的第一名,之後又在迪亞安的設計下成為挑戰三王子的優勝獎品。
只是這挑戰賽都還沒有一個結果,迪亞安卻率先動手把倫這個獎品給搶走,遠遠的逃離被他們四人搞得一團亂的神祭學院,這事情究竟如何演變呢?

感想:
(頭暈)這小說為什麼這麼喜歡讓男主角穿女裝?
而且還人見人愛到每個人都追著他跑?
拜託,男生再可愛依舊是個男生!光臀部的性感度就不一樣了!(咦?)

這部作品的最大缺點,角色實在是很沒個性
雖然每個人的台詞風格都很不同,可是本質上的個性卻是一模一樣的
看久之後會覺得很累
我為什麼要看一部由主角+數十個作者代言人共同對話的小說?

而且我很受不了小說中一再強調的"戀童"、"攻"、"小受"等腐系名詞
這是奇幻冒險小說耶
不是惡搞小說耶
冒險小說可以歡樂沒錯,但應有的時代感還是要尊重啊!
作者是腐女也不用這樣吧~"~

而且看到第3集了,主線仍然不明
我看爛尾的可能性高達90%

看到第3集後我覺得好累,還好迪亞安已經被作者禁言了,降低不少疲累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