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ェルベールの物語 ~Sisters of Wellber~ 第3話

這話變比較悶了(動作戲減少的關係)
不過這OP真的是越聽越好聽耶XD

本話一開頭,桑加托斯國的鬼畜王子的老爹說了:「讓我兒受了這種重傷。」
我可以合理的懷疑鬼畜王子其實沒死嗎?(期待)
鬼畜王子要是死了,不是很無趣嗎


(國王都說王子只是"重傷"而已,看來王子復活的機率提高了)

這部最大的缺點就是善惡之分太明顯了
像是寫給小朋友看的童話故事
這一集講蒂娜跟公主到了一個市長熱心政務的城市
卻發現城裡有個手上有刺青的殺人兇手
蒂娜以為這名兇手就是自己一直在追捕的對象:死蜂之男
於是蒂娜就跑去向市長打探兇手的下落
市長告訴蒂娜兇手躲在郊區的舊教堂(謎之一)
接著蒂娜就帶著公主一起去找那名兇手
最後抓到兇手後,蒂娜才發現他是女的,而且並不是殺人犯
原來真正的壞人是市長(謎之一就透露了這項訊息)
那女人的老公曾經在市長手下做事,因而發現市長犯罪的證據,最後被市長暗殺
女人為了抱仇才偽裝成壞人挑釁市長
然後蒂娜很快地就相信這女人的片面之詞(該說這動畫太天真嗎?)


(拿槍的蒂娜真帥氣)


(說出兇手藏身處的市長非常矛盾,因為既然知道兇手在那,自己去抓人不就好了嗎


(原來兇手是女的啊!!雖然就第一眼印象會讓我覺得她是美少年XD)


(對方只不過是掉了幾滴眼淚,公主他們就無條件相信她了...要是她騙人怎麼辦?)


(跟死蜂之男一起出現的騎士...真帥XD)

接下來壞人市長就自己跑出來,丟了汽油彈試圖燒掉教堂
於是可憐的蒂娜跟公主就被活活關在被大火吞噬的教堂中
最後靠著蒂娜急中生智,兩人躲進大鐘之中逃過一劫(謎之二)
與戰車會合後,又迅速地前往下一個城市


(正打算點火的邪惡市長:給我一根番阿火!)


(蒂娜跟公主躲進這個大銅鐘裡了!)


(苦等公主不到的小精靈,正在做瘦身操)

離大限時間還有11天

看樣子這部應該只會做14話吧?
這集浪川騎士沒有登場...不過他之前的夥伴紅髮騎士倒是露了一面


(紅髮騎士再度登場,可惜不夠萌)

基本上這一集的故事挺無聊的
公主也不像上一集這麼帥氣
可是我很喜歡最後女人說出的台詞:「為什麼實現願望了,卻還是如此悲傷呢?」

復仇不會帶來真正的快樂,只會得到更難以償還的空虛
即使是這個善惡分明的動畫裡,人的心啊還是很難用公理正義來定義的吧

ps.謎之二
被關在大火之中的銅鐘,應該會被活活悶死吧?
蒂娜跟公主會變成筒仔雞才對啊,被悶烤得香酥多汁的...
而且銅鐘可以躲4-5人這麼大,蒂娜又是怎麼在火熄之後推開銅鐘逃出來的?
這麼不合理的逃生方法,我還情可看公主放大絕一腳踹開教堂的牆壁逃出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