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軟不吃硬

書名:吃軟不吃硬
作者:西方經濟學   

文案:
一瓶伏特加灌下去,他逞英雄救了自家學生,卻被一男人看上。
男人霸道強勢卻不逼迫人,他吃軟不吃硬卻不喜歡男人。
慕醒:不逼迫人?伏特加誰逼我喝的?
方凡十:不喜歡男人?那我剛才壓得誰?
吃軟不吃硬溫和淡定受+不強迫霸道溫柔攻

TAG:現代、高幹、感情戲九彎十八拐的彎來彎去會發現都在同個地打轉、沒什麼邏輯、很狗血、會死人、狗血成這樣作者你居然還可以把主角幸福快樂寫得這麼理所當然?、對我來說有點三觀不正

感想:
這文我沒看完,就只差最後一段,估計應該是出櫃史。  
演藝圈文我最喜歡看出櫃了,但高幹我我最討厭看的就是出櫃,所以就只好PASS掉那段。  

不過撇開出櫃這件事,我最受不了的是這作者實在太雙重標準了。  
小攻是一名軍二代,作者也花不少功夫讚揚歌頌軍人的雄壯威武是個正紅苗子理因受世人崇拜。  
但是,作者又讓這個小攻把人逼死、濫用職權送走殺人兇手、逃避刑則、無視警方規舉等等等。  
反正這小攻做的事,我覺得就算是封建社會,皇帝老子都不敢明目張膽地做。作者卻讓小攻做得這麼理所當然,活像一個官二代就應該要這麼目無王法。  

這些就算了。  
最讓我不能忍的是,小攻的朋友為了他開車撞死人了,小攻就用權把朋友送出國,並抑鬱了兩年。  
事後,小受居然覺得小攻很可憐...可憐你妹啊!被撞死的人才可憐吧!  

總之這文實在太有違我的三觀了。  
小攻雖然很MAN很帥,是個高富帥,但他表現出來的一切,根本就是高富帥的反指標。  
寫一篇小說告訴所有的妹子們說『就算這個人再怎麼自我中心、無視法紀、囂張霸虐,只要他是高富帥就值得我們愛』這樣真的可以嗎?  

除了三觀不正之外,這小說的感情戲也很煩。  
小攻小受一開始就相愛了(他們是一見鍾情),但居然可以囉嗦地拖三拉四地東扯西扯互相傷害就是不肯在一起。  
最煩的是糾纏了十幾萬字竟然還只是在原地打轉!  

而且這文真的超狗血的。  
雖然攻受間沒有很狗血,但小攻跟小受都有一段可悲可嘆的歷史過去...比如說逼情人自殺啦、爸爸被人捉姦在床啦、哥哥被小攻的朋友撞死啦、愛上殺兄兇手的爸爸啦...反正怎麼狗血怎麼來...  
我居然能忍受這文忍受到把文看的十之七八了,一定是因為我最近嚴重文荒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