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我與惡魔的魔法之言
作者:ホームラン‧拳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中學生‧和泉爾史是除妖非公開性組織「日本聖奇士團」的一員,每天不分晝夜,為了保護人類不受妖魔侵襲而努力。
總是在他身邊的菊童丸,其實是以主人生氣為糧食的使魔,兩人之間存在著生死與共的契約關係。
不過,身為最強使魔菊童丸的主人,爾史似乎也有某種煩惱…。

感想:
唉....又是正太受...
我對15歲以下的國中生接受度很低說...
即使ホームラン的正太再可愛,我還是沒辦法真心去喜歡啊>"<

這是個以使魔與主人為幹軸的故事
我覺得很好看
使魔必須要精過KISS來吸取主人的生氣
而主人則可操縱使魔進行斬妖除魔的工作
設定是滿老套的不錯,可是因為ホームラン老師的畫風華麗,故事也鋪陳的很精彩
所以當我看到他只有3話就結束時,真的覺得很失望QQ

除了主角爾史與他的大狗使魔之外
還有爾史的哥哥與他的小貓使魔這個配對
這本是個不管是在LOVE度還是戰鬥上都能充份滿足我的好漫畫
為什麼只有一集呢?真的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