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DER PRINCESS 第一話

官網:http://www.murderprincess.com/

簡介:
最凶的公主即將降臨! 在一個科學與魔法的世界中,由於國內的科學家發動叛變奪權,造成佛蘭德王國的國王被殺,國王的女兒公主艾莉塔從城堡逃跑,打算告訴去遠征的哥哥這個不幸的消息,卻不小心從懸崖滾下……
被死神引領著進行旅行、勝似男子的少女法莉絲正巧在懸崖下,兩人碰撞在一起,由於衝擊讓兩人的魂魄進行了交換。
擁有艾莉塔公主身體的法莉絲,就這樣在命運的安排下,為了救助法蘭德國而出發。

STAFF:
原作:犬威赤彥
監督:黑川智之
系列構成·腳本:浦畑達彥
人物設定·作畫監督:山下喜光
美術設計:肥塚正史、毬雄一
美術監督:海野芳美、渡邊紳
色彩設計:小島真喜子
音樂 :福田康文
音樂製作:Delfisound
音響監督:高桑一
音響製作:神南Studio

CAST:
アリタ=フォーランド:朴璐美
ミラノ=エントラシア:小清水亞美
ドミニコフ:矢尾一樹
ピート=高瀨右光
ジョドォ=エントラシア:石森達幸
アカマシ=土田大
アナ・ユナ:齋籐千和
セシリア:豊口めぐみ
カイト=フォーランド:浪川大輔

第一集

不愧是OVA,製作得真精美
畫面超讚、配樂也棒,整個就是精緻

不過...劇情就有點老套了...又沒有笑點

故事是被人篡位亡國的公主,在逃亡過程中與某位賞金獵人交換了靈魂
公主以自己的身體做為報酬,請賞金獵人幫她復仇



我本來以為賞金獵人是男的,但是這只是我想太多...這世界上沒有這麼好的事...
朴璐美這次飾演很像男生的女生(但終究是女的)
因為這次的角色跟艾德華的個性很像,所以聲線也很類似,但女性味道比較濃
可是那三次尖叫真的超可愛的!(心)

小清水配的角色是個有點花瓶的公主...
連聲音都變得很花瓶...(啥)

浪川大輔是無所不在的鎧甲(進化版的阿爾?)
搭檔同樣是很帥氣的豊口めぐみ



這部的劇情重點是什麼?老實說我還沒搞懂
因為第一集中賞金獵人就成功幫公主幹掉篡位者了

雖然這部的角色定位很鮮明,卻給人一種調合失敗的感覺
主要角色群的聲優表現好歸好,卻無法跟旁邊的雜魚們合在一起
作畫品質是很棒沒錯,但劇情卻不太能吸引我繼續看下一集



總之,我覺得不太好看...
還好它是一個月一集的OVA,不然我鐵定會在看完第一集之後直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