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戶の花嫁 第一話
官網:http://www.setonohanayome.com/index.html

簡介:
男主角永澄同學就讀於埼玉縣的一所極普通的高中,暑假前往海邊渡假,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就是他遭遇的寫照了。
戲水時突然溺水,意識模糊之際為美麗的人魚小姐所救,本來一切還是可以很美好,但,有誰會料到美麗的人魚小姐不是公主而是人魚世界的黑社會老大的女兒。
人魚世界的定律:如果人魚的正體被人類看到,那只有化成泡沫消失。所以人魚小姐如果想要活下來,只有兩個方法:一是殺了永澄,另一個方法就是把永澄變成「自己人」。Marry or Die,永澄同學的人生喜劇就此喧鬧地展開了。
「普通的高中男生+溫柔纖細的人魚少女+粗線條的人魚兄貴老爸」讓人噴飯的人物架構。
社會倫理道德「種間交配禁止」的人神交戰成為了引導故事的脈絡。也最終把此作品定位在喜劇的範疇。

STAFF: 
原作 : 木村太彥
監督 : 岸誠二
キャラデザ : 森田和明
シリーズ構成 : 上江洲誠
アニメ製作 : GONZO×AIC×avex mode

CASF:
満潮永澄:水島大宙
瀬戸燦:桃井はるこ
瀬戸豪三郎:三宅健太
江戶前留奈:野川さくら

第一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部後來的CAST跟我之前查到的完全不一樣!!!!
幹、那我之前查到的到底是什麼?
完全沒有一個名字是相同的!!



結果我還是看了...雖然cast跟我一開始預想的完全不同
但不可否認...水島的聲音跟男主角比較合XD
(不過我看到舊的CAST名單還是會傷心...那根本就是唬弄人的嘛>"<)
第一話的故事大至是說男主角永澄回鄉下老家時不幸溺水,然後被人魚小燦所救
然後小燦就跑到永澄家說要嫁給永澄
接著出現幾個像黑道的男子,將永澄與永澄的爸媽一起綁走,帶到水裡的小燦家
原來小燦真的是人魚,而人魚有個規定,便是若是讓人發現自己的身份,只能化成泡沫
小燦的爸爸是魚類協同組合的會長(即黑道老大)
為了不讓女兒送命,就準備要宰了永澄
最後永澄便帶的小燦逃跑,最後還宣佈了兩人的婚事



瀨戶的新娘是部畫質滿不錯的動畫,各方面都配合得滿好的
片頭以極道氣氛的開場也很有味道
OP、ED也都很好聽
不過我覺得劇情爆走得太過頭了,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過於外放的搞笑動畫

當初會想追全是看在鈴村先生的份上...既然CAST全換掉了,我的動力也就消失了...
不過瀨戶的新娘第一集做的還不錯,應該算是可以推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