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大和事務所 01
作者:冰堂涼二

文案:
位於東京都某區的一間聲優經紀公司「大和事務所」,經過徵選後誕生了三個新生代聲優:人見克也、南雲健太、甲斐由直。
而成為他們經紀人的竟然是一位非常另類又可怕的超級經紀人,那就是--「樋口龍」!
帶點奇妙又超乎常理的無厘頭風格漫畫!
歡迎您來到大和事務所的世界!

感想:
冰堂涼二萬歲!!!!

官方網站是:http://nadepro.com/

這是本以聲優為主題的業界漫畫,所以要對聲優稍微有點認識的人才會比較容易看懂

在一開始
我看到這所事務所的名字是『大和』、社長又姓『井上』、個性還那個樣子
直覺反應就是他是『井上和彥』!(拍桌大笑)

後來看到協力的企劃公司是元氣プロジェクト
更加印證我的猜測XDDDD


這本漫畫一開始有點難懂,有個叫樋口龍的主要角色,他的作法很難被人理解

但旗下三名聲優都是單純可愛直接的好人
而且每一話的標題也都非常地"恰到好處"
看到後面,會深深地覺得這這真是本只有冰堂大人才畫出來的爆笑世界啊XDDD

主要聲優有三名:

人見克也,一個乍看之下很可愛的帥哥,卻很害怕樋口
他的工作大多是BL DRAMA,而且都是配受,是永遠的總受(老實說漫畫裡他也長得有很"受")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感覺就是:他是鈴木千尋嘛!(大誤)

南雲健太,活潑開朗直爽的熱血少年,總之就是個直接的大男孩
對他沒有先入為主的印象(因為我對熱血系的聲優比較沒有愛XD)

甲斐由直,擁有清爽的少年聲、外表也很美型,卻意外的毒舌
常常會用天真可愛的笑容說出讓人大吃一驚的惡毒話語
第一印象就是甲斐田姐姐!(但甲斐田姐姐的個性沒這麼恐怖啦XD)


接著登場的聲優櫻小路一海
他是個走偶像路線、視覺系的聲優,很受女性歡迎,也很自戀,非常有王子氣勢XD
這根就是櫻井孝宏嘛!!(對不起,櫻井先生我不是在說你自戀唷)

當然,書中的角色跟現實中的聲優其實差了十萬八千里
以上的聯想都只是出自於我下意識的連結而已
只要稍微認真思考就會發現其中完全沒有關聯
而且不管是聲優還是藝人,公眾人物在舞台上的表現基本上我都不會信以為真
一個人真實的另一面,在沒有充份交往過後是很難被發現的
所以即使我是某些聲優的FANS,我所喜歡的他也僅只是舞台上的他
私底下的他,則必須盡量克制自己的好奇心

書中有一個單元是這樣的
『既然個人隱私都會成為商品,那就高價販賣吧!』
這一點其實也算是對FANS的控訴吧?
(雖然我很能理解喜歡一個藝人時,會想連他的私生活都接觸的感覺啦...)

順便提一下DRAMA的CAST:
 樋口 龍/置鮎 龍太郎
 八十科 悠/泰 勇気
 人見 克也/小西 克幸
 南雲 健太/野島 健児
 甲斐 由直/甲斐田 ゆき
 石橋 純一郎/諏訪部 順一
 井上 俊幸/井上 和彦
 櫻小路一海/櫻井孝宏
(雖然是元氣プロジェクト企劃的,他們家的聲優卻只有勇氣一人而已,而且戲份也不多
我倒是覺得勇氣很適合人見的感覺,因為勇氣的聲音對我來說也是"總受"聲啊XD)

看到這個名單,我又忍不住大笑了...對不起
可是真的太歡樂了,我直覺反應的聲優命重率超過一半XD
小西你配個"總受"適合嗎?人見不是總受嗎?XDDDD
還有那個石橋,他也是個受吧?完全沒辦法將他的臉跟部爺的聲音連想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