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集,內容有捏

這麼久沒寫花癡日記,絕對不是因為我改性了!
而是因為我實在是太花癡了,沒辦法把這麼糟糕的內容公布的關係XD

單行本36集,因為在網王版重新提到,激起了我的怨念

不二跟白石之戰
這是不二首度奮戰之後還輸球的比賽

這次不二的新回球『百臂巨人守門員』(名字很鳥沒錯,但這可是有典故的...冏)
這是個能讓對方還擊無法過網的超神奇招式!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對手的回擊沒辦法過網、因而判定回擊失敗呢?
我想許匪先生應該也無法回答...

先不管這一招有多唬爛
不二之所以會輸給白石
是因為他連續使用了這招百臂巨人守門員

這個部分我不是很能了解
不二被設定為天才,是因為他的心思其實相當細密
他跟龍馬那種運動天才不同,不二給人的感覺是靠腦袋在打球的
那麼,他為什麼會連續使用百臂巨人守門員呢?

不二明明知道白石已經漸漸能將球打過網了
也很清楚不用幾球,白石就能讓球落入不二的球場

那麼,不二為何還非繼續使用百臂巨人守門員不可?
他大可變換其他回球,好擾亂白石對百臂巨人守門員的熟悉度啊!

就當不二有非使用百臂巨人守門員的理由好了
在白石終於能將球擊回不二的球場時
不二為什麼不上網?
這種擦網小球,並不是救不到啊
更何況他很清楚這一球會從那裡落下!

所以,這根本就是刻意要讓不二輸的一場球局嘛...(怒)

我這麼認真地看網王的比賽...還真是蠢......

再提一點新連載...(我沒追便當只看討論)

立海大要是被外國人秒......

我就...我就──我也不能幹麼啊= =|||

我還想撐到最後一刻
立海大就是我唯一的動力
姓許匪的你最好不要太挑戰讀者的容忍度!
我發下毒誓了,只要立海大能成功進級決賽,我就買下整套網王!

嗚,我還是沒辦法無視原著啊>"<

人家的幸村永遠都是最強的!(真田輸過一次我就已經"非常幹"了...)

那群外國人有那裡好?
什麼叫自大的真田?
他那有死小鬼龍馬自大?
他可是一步一腳印地練到這種實力的耶!

人家真田不過就是遲鈍了點嘛(淚)

幸村...雖然我覺得他是最終大魔王...
但我一直覺得他跟藤真很像(連10年前的名字都出現了...)
一直都不下場打,在少年漫畫中,這不是好事= =|||

這次不知道誰會後補?
我覺得真田跟柳搭成雙打一定很有看頭
但是雙打要是排出真田+幸村
那立海最後比賽結果輸了的話,我也死而無憾了XD(不過真幸可不能輸!)

仁王柳生這一對就分不開了XD
雖然大石菊丸會同步
但比起LOVE LOVE度,還是鳳冥贏XD
比心機重,當然是仁王柳生大勝嘛!

唉唷,真希望下次OVA來辦個情侶雙打大賽




我每次一講起網王,就會覺得自己年輕10歲,這感覺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