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色財氣

【心得】
書名:酒色財氣
作者:蘇執夏

文案:兩個敗家子的愛情故事

TAG:古裝、門當戶對、相愛相殺、相殺相愛

感想:
這是講兩個都很有錢的豪門二世祖,因為互看不順眼,就成天在比誰更會砸錢,比到後來就不小心滾到一起的故事。

這文寫得很超展開。
小攻突然有一天就開竅喜歡上小受、突然有一天就莫名其妙娶了小受(用的手法還很硬凹)、突然有一天就陷入了政治陰謀...
是一部劇情鋪陳很不周嚴很隨意也很亂七八糟的小說...

除了超展開之外這小說真的沒啥好講的。
雖然明面上兩個紈絝子弟相愛相殺很萌,但他們相愛的時候實在不太萌。
加上作者文筆不太好、整個故事的架構又散亂沒邏輯,所以看完小說後不會覺得特別難看、但同時也不會覺得特別感動。

我會看《酒色財氣》這篇有兩個原因。
1.是我看過同作者的《帶著兒子結婚》,這篇的小受跟他兒子超級深得我心!!
2.是篇文是CJ的孩子解散前推薦的100篇文裡的其中一篇。

但我後來經實驗證明,CJ的孩子文包推薦文裡有4成很雷、4成能看、剩2成才是好看的。
而且這也只是普通好看,還不到我標準中的值得推薦...

《酒色財氣》這篇不雷但也不好看,反正就是一部賣TAG的小說。
設定很萌、可是拿掉設定什麼都沒有。
所以,真心的,不要相信TAG,尤其是不要相信對岸文包組或百度之類的地方給的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