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暗戀

【心得】
書名:雙向暗戀
作者:嬌羞胡蘿蔔

感想:
隨手找了胡蘿蔔的《雙向暗戀》來看
我想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
不然這種萌梗萌設定寫成的短篇,怎麼可能這麼...不好看?= =
這麼短的文我居然還看不完...

我覺得這文的小攻有點太矯情了,尤其是台詞...讓我越看越累於是就真的累得睡著了...

雖然叫暗戀
但小說完全沒單戀的感覺啊...
最慘的是他聽到小攻告白後的反應、以及小攻終於再次跟小受相遇的反應都弱爆了(淚)

最瞎的還是小攻的群了...
通常現實裡的QQ群裡討論要買哪家淘寶以及2013到底好不好看的頻率遠高於討論CV的男朋友好不好!(←居然是在在意這點)

所以當我看到小攻出來立馬把小受推倒後沒多久我就默默把檔案關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