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珠何須櫝

【心得】
書名:有珠何需櫝
作者:酥油餅

文案:
一呼一吸,臭氣熏天。
一左一右,蓬頭垢面。
端木回春從未想過有一天自己竟會落魄至此。
但日子還是要過的,就只能虎落平陽裝孫子。

感想:
很多人都跟我說姬妙花是美攻
但在我的標準裡,姬妙花還真不是美攻來著
而且我發現我還挺喜歡姬妙花來著XDDD

《有珠何需櫝》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
也比嬉鬧江湖系列前三部好看非常多!!(雖然敗絮我根本沒看完)

姬妙花這個主角,個性很神經病、很討喜不說
端木回春也是個非常討人憐愛的小受

而且我很喜歡端木小春一開始不願意
但認了之後就隨姬妙花為所欲為得態度

不炸毛肯定是端木小春最迷人的優點

有珠的謎團我覺得還挺多的
支線也比較雜
但處理得不算亂
幾十萬字的文看得一點都不辛苦
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地方是讓我覺得太拖戲或不重要的
一眨眼就看完了,還挺過癮的

酥油餅在帝火之後讓我覺得他進步得非常明顯


嬉鬧江湖5位攻君我的喜好排行榜:
姬妙花>>>>>>>>樊霁景>顧弦之>>>>>>袁傲策>不可跨越之障壁>雪衣侯

受君喜好排行榜:
陶墨>端木回春>>>>>花准秀>>(我跟明尊不熟)>>紀無敵

由此可證,姬妙花X陶墨或反過來,肯定很帶感(誤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