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汝不識丁

【心得】
書名:識汝不識丁
作者:酥油餅

文案:
談陽縣,名訟師發源地。
來此地上任的縣官總是來去匆匆。
有一天,又一個倒霉縣官上任了。
——還是一個花了五千兩捐納來的縣官。

感想:
每次酥油餅的文的讀後感我都寫不長,這部也不例外,就隨便看看吧...

嬉鬧江湖系列裡,我大概是最喜歡這本,因為我很喜歡陶墨XDD

這本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陶墨在判案時的各種對話
多麼地清新、多麼地犀利,讓人看得拍案叫絕又不會覺得太裝逼
小說整體的結構也比較穩定,事件脈絡也清晰,不像其他部比較有頭無尾

只是我覺得顧弦之實在過得太爽了
陶墨是主動以身相許又主動討好不說
對上弦之哥哥時,還連大氣都不敢哼一聲

而且顧弦之的社經地位又好,還沒什麼壓力跟江湖恩怨來煩他
每天都只要下棋喝茶再下棋喝茶
多爽啊!

加上顧弦之還是個美人,廣義來講也是個裝逼美攻
所以讓我更加不爽他XDDD

真希望陶墨能改嫁、或是硬起來當攻(←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