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00.JPG


【心得】
書名:幻城 1-5
漫畫:司徒劍橋
原著:郭敬明
出版社:一漫年

文案:
在幻雪神山下冰與火的世界
一個漫長追尋生命的故事
末世蒼雪在身邊翻滾
只有茫茫望向天空的盡頭
如果時間可以折疊起來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開去
那么...一切或可以重來

主角卡索與弟弟櫻空釋從童年彼此互相關愛的成長到最后殘酷的對決!

感想: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來推這漫畫
因為我實在很不想承認我想推薦它XDDDDDDD

《幻城》,曾經是紅極一時的...輕(?)小說
即使到現在,我也非常建議國中生們看《幻城》而不是去看NC的大學生了沒
《幻城》是郭敬明的代表作
即使到現在,郭四娘還沒有任何一部作品的成就超越了幻城(吧)(其實我根本沒看過郭四娘的半本書,包括《幻城》,但我承認我萌他,我把他當成二次元在萌XD)

回到《幻城》漫畫版
這是港漫
港漫的賣點就是無止盡的PK、群鬥、PK、再群鬥
我們即使明媚憂傷如《幻城》,也不可避免地被改編成用憂鬱且華美的戰鬥之姿進行PK與群鬥的行為

不得不說司徒的男人真的很萌
有臉有肌、有身材有造型
所以他筆下的《幻城》,也是個濃豔華麗的世界(並在這櫻花盛開的世界裡進行PK與群鬥)


《幻城》...說句簡單的,就是描寫美攻鬼畜弟弟意圖奪娶冰山女王哥哥的故事(誤超大)

這是哥哥
幻城05.jpg

這是弟弟
幻城06.jpg

弟弟表示:「哥哥,是我心中唯一的神!」
真是個究極的兄弟愛呀!!

讓我們直接看看漫畫創刊號的截錄了(什麼櫻花啊、眼睛梗啊都用上了)
幻城02.jpg
幻城03.JPG
幻城04.jpg
幻城07.jpg

《幻城》的漫畫其實也沒有說...多好看(但也...不難看...吧= =)
第二集之後,就是比較老梗的PKPKPKPK
對不喜歡看戰鬥戲的我來說比較無聊
雖然我各人認為卡索的兩個哥哥、尤其是大哥也挺萌的XD
二哥跟火族小太子的相愛相殺也很有奸情XD

不過我真心推薦創刊號!!真的!!不看會後悔的!!
後面幾集沒看都沒關係,創刊號一定要看啊!

這麼裝逼這麼不知讓人從何吐槽起、好似回到CLAMP早期年代的華麗畫面真的不多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