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きって言われたい.jpg

【心得】
書名:好きって言われたい
作者:恋煩シビト

文案:
好不容易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
我…卻如此骯髒…
龍二正在尋找〝某東西〞。
平常都會四處饑渴的尋找,並且跟男性睡覺。
但〝某東西〞卻像個呆頭鵝一樣毫無感覺。
在他跟某位男性相遇之後,龍二的每一天開始慢慢起了變化。
他第一次感受到溫柔且安穩的時間與空間。
「說不定這個人擁有我正在尋找的一切」。
如此想的他會…
這是個除了主題作品「想要聽你說愛我」之外,完成度更高的シビト世界!
男性們之間最爛也是最棒的故事即將呈現在您面前。

感想:
其實我有點懶得寫短篇集的心得
但...鑒於最近我實在更新太少了,還是寫一下好了...

主篇故事我覺得普通
不過中後篇的短篇我非常喜歡
有病得很棒www
整本書都充滿了戀煩的異色風格(還充滿了魅惑的黑髮受XD)
故事雖然都不長
可是前因後果都交待得很完整
短短幾頁,就把人心某一種感情,用不怎麼激烈的方式強烈地攤開在世人面前

照理來說應該要寫個各短篇的簡介什麼的
可是我真的懶了...
而且戀煩的書,與其聽人轉述,不如親自品嘗

這本漫畫就像是煮過頭的黑咖啡
微苦、不好入口、卻香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