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ンクのおもちゃ.jpg

【心得】
書名:ピンクのおもちゃ
作者:わたなべあじあ

文案:
那個「束縛我並且愛我&」的里美╳麥系列最新一集*
小麥是我愛的玩具。
附錄8頁的扉頁&全力追求官能的究極漫畫書*
S的里美╳M的小麥。
無比絕倫的超級大帥哥,不管跟小麥做幾次都不會滿足的大變態。
既可愛卻又意外的是個可靠的人&被里美愛著的小奴隸。
可愛又性感的極致,愛的SM性生活*

感想:
這是系列作,但是個『沒看前作也完全沒問題唷咪啾~』的系列作

先給TAG:YAOI、SM、高H、男性向、道具、女裝PLAY、綁縛、第三者直擊

看TAG大家就知道了
這漫畫劇情完全不重要啊!!!

本作的主人攻如下
里美:色情狂+變態+曝露狂+自走炮
小麥:正太+偽娘+娘受+娘炮+要不是沒胸部我就會說他是個扶他

雖然本作是高H漫,應該可以滿足絕大部分的肉食動物
但我還是要先提醒一下
本作的H畫法偏男性向
而且非常重視口交的描繪
插入的視角也很男性向
以刺激視覺為主
比較不像其他BL漫畫,愛撫多、床戲也大多很浪漫

不習慣這麼露骨的H的少女們,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