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過來.jpg

【心得】
書名:別過來
作者:非天夜翔

文案:
林宇:冷感受,銜著金湯匙出世,念的好學校,過的好日子。從國外畢業回來後決定放手拚搏,成為一代人生贏家。結果剛回國沒多久,爺爺掛了,家裡親戚明爭暗鬥,陷害他去蹲個大半輩子牢房免得爭家產
黎鴻業:黑幫老大,孤兒院出身,帶領一幫小弟在S市開創了大好基業。其實他是個好人,業餘愛好是打網遊,砸錢做裝備買高V,繼續帶領他的小弟們在遊戲裡橫行霸道。
黎鴻業仍惦記著當年六歲時的小基友,這些年裡,看著他與自己走上了兩條方向不同的道路。
如今林宇落魄,黎鴻業毅然出手,收留了他……

感想:
看很多人推特地去找來看
雖然是網遊
可是又讓人覺得沒這麼網遊

但要說是現實中戀愛
又不是這麼地戀愛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好笑是好笑
幾個小弟可愛是可愛
可是卻一直不太吸引我...

害我看得有點懊惱
我對網遊的接受度應該非常高的呀?

我想起來為什麼這網遊會讓人看得有點不爽了
大部分的網遊,作者都是浸淫遊戲多年的玩家
網遊寫起來就是網遊(不論是鍵盤還是全息)
雖然會交待遊戲設定、或是一些小關鍵、但不可能會教你如何"玩"

可是這篇網遊呢
一直到我目前看的進度
作者每提到遊戲內容
講的都不是玩家互動或是任務冒險
而是"如何玩遊戲"

老實說我覺得很悶
我幹麼要他教我玩遊戲?
聽小攻講解如何玩好一個牧師我也不會覺得他比較帥
因為這不是白痴都知道的事嗎?

唉~可是看在評價這麼好的份上,我還是會勉為其難看下去吧

看完之後才發現,這是『極少數』現實比遊戲有趣的網遊

不過有趣歸有趣
我覺得他的人物情緒起伏有點亂
偶爾會讓我看得霧煞煞...

主角林宇的個性還不錯
但主角他哥林澤的個性就有點難以捉摸了

配角們都很可愛
小攻是個超級好攻
不過主角這麼乾脆就愛上小攻讓我有點失落...

但這文就是個撒糖搞笑文
沒花功夫在糾纏一些恩怨情仇
這也是優點啦

總結來說不是太難看
但我也沒有太喜歡
不管這文有沒有被大推過,在我心中大概就是那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