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様のベッド.jpg

【心得】
書名:王様のベッド
作者:草間さかえ

文案:
「明明有張漂亮的臉,卻感覺很嚴肅。」
這是維修人員的古賀,見到他的第一個念頭。
住在鄉間遍野的雕刻家遠野,不同於長相給人的感覺,根本就是個怪傢伙。被大雪困住,無可奈何留宿下來的古賀(其實是個同志),被雕刻家好奇提出的「讓我看,讓我摸。」給逼到絕境,忍不住老實地說「要是我硬起來的話,你會生氣的吧!」但卻沒想到…!?

感想:
這本還真不錯看
萌萌的(←這詞用在這裡真詭異www)

以草間的書來說,《王様のベッド》走比較主流的路線(啥)
溫馨、又帶點治癒,但不知為啥給我些許的違和感
大概就是像「wow這居然是草間畫的呀」的這種感覺吧wwww


故事背景是發生在深山野林
一個電信公司的技師奉命去接通電話線
然後在那裡遇到透明如冰雪精靈般的雕塑家
兩人因為雪難被迫困在一個屋簷下
雕塑家要求技師當自的人體模特兒
還擅自摸了技師的裸體
然後一不小心天雷勾動地火就看對眼了

以設定來講是個很...很少見的設定
但又帶著很...很夢幻的氛圍

是真的還滿好看的
會讓我想再看第二次
但只要一想到這是草間畫的,我又會覺得不應該買下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