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jpg

【心得】
書名:秦时燕
作者:薄裘

文案:
以征途模式為基本背景,人物為3D的網遊文。
想寫個好玩的,可讀性比較強的,會讓大家笑,讓不會玩遊戲的人也看得懂的網遊故事^_^。

感想:
這文是小夜大大叫我看的(因為他說不好看所以叫我看XD)

初期還挺不錯的,算吸引人
中期開始加入番外,變得有點亂
後期更是亂得難以掌控

雖然配角都不錯萌(吳鉤是非常典型的萌角)
網遊寫得算是滿燃的
但就是會讓我看得有點煩躁...

尤其是中後期
不管是PK還是任務
都花了很多字數在描寫其中過程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過程都會讓我很想跳過...

要說也得不好也不是
就是太巨細靡遺了些
而且作者喜歡在重要關頭中間插入番外
然後偷偷混掉重要關頭的關鍵點
這作法讓我挺不爽的

感情戲寫得很...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覺得易水寒跟大鐵鍋還比較像是一對

易水寒跟逆風的互動實在是太少了
見都沒見過、聊也就聊那麼幾次,逆風就非卿不娶,也太誇張了

然後暗夜家族這裡
除了吳鉤外
其他人的個性都有點模糊不清

倒是表弟很討喜
我一直以為他會跟吳鉤湊成對
結果是讓人失落了

結局也很讓人失望
收得真倉促
伏筆都沒交待完
好歹要把任務寫完啊

雖然網遊寫到這種程度也差不多是小極品(?)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