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德的制服.jpg

【心得】
書名:背德的制服
作者:神樂坂蒼
繪者:容我查一查
出版社:BOOK11.com

文案:
「約會時,本人腦子都是非常A的幻想,這實在是太對不起她了,所以我有時會衝動的想跑到警察局自首呢!要是我妄想發生的事情全部成真的話,真不曉得自己會因為對婦女施暴的罪名關進大牢幾次呢?」

「我胯下的小白鴿又要覺醒了。給我冷、冷靜點啊!現在還時候未到,給我縮回去啊!此時此刻,我的胯下就像咕咕鐘那隻快要破窗而出的小白鴿一樣。」

曖昧三年已久的電車單戀,終於在橘勇也國中畢業的那一天開花結果。
雖然告白的過程差點被當成痴漢,但他總算能夠堂堂正正的牽起心愛花梨同學的小手,一起邁向青春的高中生涯~沒想到手也牽了,嘴也親了,連小白鴿(?)差點也要奔向她的懷抱之後,心愛的花梨同學竟然在高中入學前甩了他!
心痛不已的勇也,失戀之餘竟然還有更大的打擊等著他。

前任女友其實應該是前任男友!!
嬌小柔弱的花梨同學變成只想鍛練肌肉、當他麻吉的男生,這讓勇也混亂不已,不想再跟他扯上關係,卻又捨不得他如此的依賴著他……
剪不斷、理還亂的兩人之間,該如何突破學校其他怪咖的搗亂,發現心中真實的聲音,讓小白鴿(?)找到它的春天呢?

感想:
感謝BOOK11.com提供試閱
《背德的制服》是電子書型式,沒有實體書販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電子書嘗鮮嘗鮮^^



這本小說,聽說是日本人寫的
但你們可以看看文案
或者看看小說的第一頁第一行
本人──正處於人生的顛峰。外頭正是春光明媚的時節,我心中也是春花朵朵開,像是有個拿著櫻花樹枝的小精靈,在我腦海中跳起森巴舞似的。
就可以輕易察覺到
《背德的制服》不是普通的日式BL小說
它非常地台式,從封面、文字、設定一直到故事走向,都充滿了台味

《背德的制服》的主角橘勇也是個正值思春期的男孩(翻譯:性欲旺盛)
會對女孩子的一切充滿不切實際的幻想

勇也他不只是會在電車上對嬌小可愛的女同學發情...
還跟這個嬌小可愛的女生交往
最後還會吐槽自己是個色欲薰心的學生,每天都妄想著突破女朋友的處女之身

有一次勇也的女朋友不小心看到勇也在DIY,就問勇也「你在幹麼?」
勇也居然能用自己在變魔術呼龍過去
更厲害的是女朋友居然還說「哇好厲害~那裡真的變越大耶!你怎麼辦到的?」
(我記得我在某本A漫裡看過類似的情節www)

更神奇的是,勇也的女朋友其實是個男人
他只是因為家庭因素從小被當成女孩子養大而已
上了高中後,女朋友就脫掉男裝,搖身一變變成了堂堂男子漢

這樣的女主角、錯了、是男主角明明自己就是個男人
竟會對勇也DIY的畫面充滿疑惑
難道他當女人的這段期間,都沒有摸過自己的小GG嗎?

而且這個男主角(就讓我們直接稱呼他的名字花梨同學好了)
前一天晚上還嬌滴滴(真的是嬌滴滴,就像後宮動畫裡會出現的千金大小姐那樣)地被勇也吻
第二天馬上轉性成會抓男主角的手摸自己小鳥的男子漢!

他的變化之大,讓我忍不住懷疑花梨同學有多重人格!(想到他從小就被迫穿女裝,精神失調也是情有可緣的)

不過,雖然性轉(?)得非常突然
但我還滿喜歡性轉後的花梨同學的
我覺得他很有氣勢XD(←女裝控)

而且雖然我前面吐槽了這麼多
《背德的制服》其實還挺好看的(只要不要當他是日本人寫的BL)

故事的起伏雖然很突兀
可是戀情的轉折、以及勇也對花梨同學的性欲,都描寫得絲絲入扣,極有臨場感

劇情雖然有一點超展開,但仍不失是個很直接又青春的好文
我還滿喜歡這種不拖泥帶水的感覺的

而且最棒的是
勇也在名義上是個攻
但他其實還曾經被柔道社主將(受)摸過屁屁
甚至還被青梅竹馬搶吻!!!!!!!(←極度亢奮)

同一天之內被三個男人吻!!
這麼迷人的男主角(攻)到底要上哪裡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