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營業中.jpg

【心得】
書名:24小時營業中
作者:天王寺ミオ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快點答應我,跟我說『好』吧!親愛的主人」。
總是到仲町打工的便利商店買棒棒糖的佐野心裡如此想著。
被佐野深深吸引後,仲町的生活因此改變!?
他無法抵擋佐野那隻披著純情羊皮的大野狼的熱情政勢,就這麼被年紀比自己小的佐野給吃了♥
除了書名的系列作外,還收錄了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學生×上班族的愛情故事!!
其中還有佐野&仲町的愛愛特別篇哦♥♥

感想:
這真是本廢話很多的漫畫(被打)

尤其是佐野跟仲町這對
在他們的故事中,總會有很囉嗦的前輩吉野一直在提醒他們人生的大道理

如果扣掉這些廢話,我覺得漫畫應該會變得更好看

因為,青春漫畫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主角無意義的自尋煩惱嘛!


來標星星
甜蜜度:★★★★★
工口度:★★★★☆
耐看度:★★☆☆☆



這本前半段H度不高
但是後半部就H連發,非常地溼答答!

我看到有人說這本H度只是普通
我真想知道他平常是看多重口味的書
都做成這樣了還不高嗎?
漫畫裡都出現「等棒棒糖在你體內融化後,我會幫你舔乾淨的」這種台詞耶!!!
這樣老是被人壓在下面吃乾抹淨的仲町同學很可憐耶(咦)


劇情方面
我喜歡仲町這對勝過於吉野那對

仲町同學跟他的小狼狗的劇情比較簡單
就是有一天喝醉的仲町同學,跑去教馴了一個正常公園抽煙的不良少年
並跟不良少年說:與其抽煙還不如吃棒棒糖
從此之後不良少年就每天到仲町同學的便利商店買棒棒糖

因為不良少年的行跡可疑,打工前輩就告訴仲町同學,不良少年可能在暗戀他
被這樣暗示的仲町同學也開始慢慢地在意起不良少年對自己的感覺
最後,兩人就告白交往了,結束!

這種青春洋溢的劇情我還算滿喜歡的
反觀吉野那對...

吉野同學是個對愛情很冷感的人
有一天他遇到一個跟情人吵架買了一堆酒的客人
就把喝醉睡死在便利商店門口的客人帶回家

後來吉野才知道,那個客人跟他的情人交往得不是很順利
因為客人一直不知道他的情人到底喜不喜歡自己

於是勇猛的吉野同學就趁虛而入,趁客人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把客人帶上床
並很突然地跟客人告白

再後來,客人發現自己的情人根本不把自己放在眼裡
就毅然地投向吉野同學的懷抱(在我眼中是這樣的)

看到這裡我覺得有點冏
因為那個客人一直口口聲聲說有多愛他的情人
而且對於情人若及若離的態度也很痛苦
沒想到才上過一次床,他的心就被吉野同學拐跑了

雖然我也認同那個客人跟他的情人分手(好男人到處都有不要留戀一枝花)
可是我是希望客人能夠清楚判斷自己"與其痛苦的交往不如快樂地找下一春"
而不是馬上就認定自己已經喜歡上吉野同學了
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他是因為吉野的H技術比較好才迷戀上他的耶(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