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豔王子.jpg

【心得】
書名:獵豔王子
作者:雅生
繪者:島主
出版社:威向文化

文案:
一個是強到沒道理的魔導師,一個是史上最年輕的龍騎士,兩者都是王國內炙手可熱的黃金單身漢。
傷腦筋,該怎麼選擇呢?
既美麗又聰明的愛德華王子很煩惱。

啊啊啊──為什麼?
為什麼帥氣的隊長跟俊美的公爵非站在一起不可呢?
這樣根本閃亮得讓我睜不開眼了呀!
算了算了,乾脆一把抓吧!
唉,誰叫他是愛與光明的軍中情人呢?
為了世界的安寧、光明和黑暗族屬的和平,愛德華王子決定要犧牲小我,搜羅俊男……咳,不對,是和他們一起邁向幸福未來……

感想:
這本是3P小說
而我把書借回來之後才發現他是3P
我不該看了文案第一句「強到沒道理的魔導師與史上最年輕的龍騎士」就直接租書的...

不過比起2攻1受的組合
我反而比較可以接受3P(啥)

我真的很討厭兩個攻追求一個受(而剛好那個受又是蠢蛋)的書
可是這本《獵豔王子》不一樣
他是兩個攻為了想要長相思守、只好去找一個兩個攻都可以接受的受來當彼此的中繼站
比起那隻受,兩個攻很顯然比較愛對方XD


《獵豔王子》的小受是一名天真無邪的金髮美少年王子
他最大的特色就是:花癡
他全身上下除了花癡之萬還真的找不出天真可愛以外的形容詞

如果兩位小攻不是帥得沒天理的話
估計花癡王子根本不可能多看他們兩眼、更別提跟他們談戀愛

但正因為兩為小攻帥得人神共憤
所以花癡王子一點都不介意自己要被兩個男人享用(對他來講這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更不在意兩個小攻似乎愛對方甚過愛自己


雖然王子才是《獵豔王子》這本書的主角
但是,這本書真正的主角應該是王子的伯父、世界最強的魔法師先生才對

《獵豔王子》故事中的重點是魔法師先生如何先把到王子、再靠王子把到騎士
最後靠著跟騎士聯姻拯救世界於無形之中

作者能把三個男人間的戀愛故事有如此新潮的展開,我還真的很佩服他的創意


忘了提到另一個重點:《獵豔王子》是小白文

因為是小白文,所以我就不太計較他的文字有一點白...劇情也有一點扯...
小白文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人看得身心愉快(總之就是個爽雷)
至少就娛樂的部分,這本還算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