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心王子.jpg

【心得】
書名:紅心王子 01
作者:桑原草太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在惡魔界成績優異、深受女孩子歡迎,同時也是下一任國王的櫻紅次郎王子,被賦予了一項秘密任務────
「找出威脅惡魔界的人類,並奪走他們的靈魂」,而前往人間界留學。
然而當他來到人間界,遇見少女小梅田花之後,內心卻開始起了微妙的變化…

感想:
小花花提醒我,我才發現這漫畫居然是在GANGAN上連載的,真不可思議XD

《紅心王子》是以少年漫畫的筆觸包裝的少女漫畫
他的劇情,100%,是最正統、最正統的少女漫畫
正統到我懷疑那女主角是從乙女GAME裡走出來的(誤)

《紅心王子》男主角有一點頑劣、有一點寂寞,而女主角卻很溫柔
當鬧脾氣的男主角,遇見像聖母一樣的女主角,男主角很快地就會迷戀上女主角的關懷

我想這部的男主角他可能非常可憐
他的人生不知道受了多少的折難,才會連這麼一丁點的溫暖都沒有感受到,也也才會被女主角隨便一個笑容給吸引住...

其實,我是不太介意漫畫的劇情比乙女GAME還老梗啦
但是,老梗一樣有老梗可以發揮的地方
像最近幾本輕小說改編成的少女漫畫,就是劇情老梗但是卻很吸引人
可是這本《紅心王子》,我實在找不出畫風以外的優點..

我覺得《紅心王子》最難看的地方,還不是他沒新意的故事
而是他的台詞,都寫得非常地僵硬且刻意
感覺上,作者只是為了想把某個梗放進劇情裡,而刻意將台詞塞入對話框中

相較之下,作者在畫《紅心王子》的前身的短篇時
故事跟台詞就流暢有趣了非常多
我不懂為什麼作者要把天使這麼可愛的女主角換掉、換成一個人類聖母?
聖母型女主角,現在不管在男性向還是女性向中,都已經很不吃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