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メなくらいが丁度いい.jpg

【心得】
書名:愛上壞壞痞子男
作者:文月あつよ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小學老師小田切似乎迷上了終極的頹廢男子…青柳是個色的漫畫家,又是鰥夫…
兩人的關係是監護人與老師。
生活能力幾乎等於零,只覺得自己最大的臭男人青柳,平時得靠小學生的兒子照顧自己。
雖然漫畫似乎很賣錢,但是總是過著趕稿地獄的生活。
趕完稿之後,還會因為一時興起而攻擊自己…明明就是個很令人受不了的人渣,但是偶而又會有充滿男子氣概的一面,小田切被耍得團團轉…?
色的漫畫家與學校老師之間的不健全愛戀★

感想:
我老實說,我看到作者是文月時,我就對這本書不抱有任何期待了
也因為期待低
所以我覺得這本比我想像中的好看一點點

故事如下
小田切是個國小老師
青柳是個能者多勞的漫畫家
青柳的兒子是小田切班上的學生
小田切在做家庭訪問時就跟青柳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然後小田切就口嫌體正直地成為青柳的助手
接下來兩人變發展了羞於啟齒的秘密關係

《愛上壞壞痞子男》是個很老梗的故事
小田切很傲嬌、青柳很痞很色,兩人的發展就是誤會之後用身體交合來解決
雖然發展都很容易被猜到,但同樣的,劇情也不會雷到哪裡去
只是看完之後,也不會留下太強烈的感覺而已...

這本我最喜歡的是那位小學生
不知道為什麼,BL漫畫裡的小孩大都很厲害
因為爸爸都很沒用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