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連鎖效應.jpg

【心得】
書名:愛的連鎖效應
作者:つげ雨夜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大學生宮本偶然間和從高中時期便抱持著淡淡情感的恩師.山田相遇了。
山田正為學生的事感到煩惱,看到山田那軟弱的一面,宮本突然意識到,事實上,身為大人的山田,其實和自己並沒什麼兩樣。
一時間,他無法抑制自己的想法而向山田告白。
但是,身為教師的山田,卻想著該如何逃離宮本--!?當然附有加畫新篇!

心得:
黃揚雨夜的書怎麼落差如此之大啊...
有的的我很喜歡
有的呢則讓我連一半都看不下去...

東販真的很偉大
黃揚雨夜的好書不少,他怎樣就挑個最難看的代理呢...

這本的主題是師生戀
年齡差8歲
從題材來看就已經不合我的胃口了
偏偏他的劇情發展又如此之老梗
內心戲的表現也很無趣
我可以感受到黃揚雨夜的企圖心
但我卻看不見他的執行力

加上劇情前後不是很連慣
黃揚雨夜的書在節奏的處理本來就比較電波
可是套在這種強調寫實黑暗面(?)的題材上,就又顯得很乏力
看得我呵欠連連...

書中的老師,個性我很不喜歡(他有一點聖母傾向)
不過書裡有一段描寫這位老師與用自殺威脅人的學生互動的過程
我感觸還滿多的
算是這本漫畫裡我最喜歡的一幕吧
除此之外,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