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與汪汪.jpg

【心得】
書名:ご主人様とワンコ
作者:サキラ

文案:
有被虐待狂傾向的大學生:上原雄二很喜歡冷酷的眼鏡男辰川教授。
自從對他一見鐘情以來,上原對他不斷告白示愛,但是討厭人類的辰川教授卻不把他當作一回事…
「好吧!如果我不當人類或許他就會喜歡我吧★」
變成狗狗的雄二,會乖乖遵從教授的命令嗎?

感想:
這本有很多獸耳、尾巴、毛絨絨,跟數不盡的肌肉受短篇

因為是很標準的YAOI漫
我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感想
反正就是H、H、噴汁、凌辱、中出、再H(這種關鍵字會被色情廣告入侵= =)
每一個短篇都有誠意十足的激烈床戲
小受也都被搞得非常地滿足

當然,我們要求這種漫畫的劇情有邏輯性或是故事性
所以我只好分析每一個短篇中使出的POSE嗎?
可是我在寫這篇感想時人在網咖
我隔壁坐了一個虎背熊腰的大哥
我不敢把這本漫畫翻開來檢查...

但硬要選的話,我覺的《暴走男友》劇情比較完整也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