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カレシ.jpg

【心得】
書名:暴走カレシ
作者:サキラ

文案:
同年級的蘭是我可愛的戀人,他超會打架可是卻非常地害羞~
我們應該相愛得不得了,但我卻發現蘭居然有外遇!
平時斯文的四眼田雞.景達,當他失去理性後,卻是個好色到不行的暴君!
除了本篇之外,也有描述兩人初相遇的出道作等等。
サキラ第一本單行本,甜蜜色情傳說就此登場!

感想:
這本也是JUNE書系的...

這本書的男人呢...都是隨地就能發情然,後張開大腿露出自己的屁屁的男人...
他們總是能玩出各式各樣激烈的花招
好證明自己的"雄風不減"

這本的畫風在"肌肉系"裡算美型
反之,肌肉的程度也不算誇張
喜歡肌肉的可能會覺得不夠過癮吧?
而且呀
重點是
他都是肌肉受唷!!!!!

H體位跟玩法也算多樣
加雜不少調教情節
是本很重口味但很甜的YAOI漫

我是覺得不難看啦...雖然這本漫畫我才看到一半就覺得膩了...
因為我一口氣看了3~4本這麼高H的漫畫,心裡多少會覺得疲倦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