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00.JPG
空中ブランコ
原作名是:變態怪醫Dr.伊良部
官網:http://www.kuchu-buranko.com/

STAFF
原作:奥田英朗
監督:中村健治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橋本敬史
シリーズ構成:石川学
脚本:石川学、村山功、田口智子
美術デザイン:常盤庄司
色彩設計:永井留美子
CG監督:森田信廣
撮影監督:山田和弘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
音楽:森英治
演出協力:地岡公俊
主題歌:電気グルーヴ
制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CAST
伊良部一郎:三ツ矢雄二/朴璐美
マユミ:杉本有美
第1話『空中ブランコ』 山下公平役/森川智之
第2話『勃ちっ放し』  田口哲也役/櫻井孝宏
第3話『恋愛小説家』  星山純一役/三木眞一郎
第4話『ホットコーナー』坂東真一役/浪川大輔
第5話『義父のアレ』  池山達郎役/平田広明
第6話『フレンズ』   津田雄太役/入野自由
第7話『ハリネズミ』  猪野誠司役/高橋広樹
第8話『いてもたっても』岩村義雄役/岩田光央
第9話『天才子役』   安川ヒロミ役/羽多野渉
第10話『オーナー』   田辺満男役/置鮎龍太郎

空中01.JPG

第1話 森川智之XD

為什麼要把聲優名擺開頭
是因為這是2.5次元的動畫
每一集都是由聲優真人演出
森川我還認不太出來,是多看幾眼才覺得眼熟的
反而是下一集的櫻井,一登場時我就噴茶了
「持續勃起的櫻井孝宏」這實在是太讓人期待啦wwwwwwwwwwwwwwwww
我也很想看浪川,浪川好萌唷浪川!

空中15.JPG
(最後的預告一出來我就大笑了,而且還重播了N次XDDD)

空中02.JPG
(但第1話的主角其實是森川,雖然風采都被13的一句「勃起」給搶過了XDDDD)


空中鞦韆劇情是講一個由森川真人演出的空中飛人,因為失眠而去看心理醫生
但沒想到他的心理醫生卻是大怪人
最後,大怪人用奇怪的方式降低了他的失眠症狀
總之就是這樣的故事
反正這種動畫的劇情不是重點XD

森川配的公平,有一幕讓我印象超深的
就是他在接受真由理小姐施打針筒的時候,發出的聲音,真是OVER呀(大笑)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伊良部伊生了
醫生也太萌了吧!
這是惡意賣萌啊!(認真)

空中03.JPG
(森川飾的公平是空中飛人)

空中06.JPG
(但他飛一飛老是掉下去,於是也老是睡不著)

空中10.JPG
(護士小姐太正了吧)

空中11.JPG
(而且打扮得還像制服店XDDDDD)

空中12.JPG
(醫生的內心形象,超正!正過頭了!抗議呀!醫生不是應該要是個老頭嗎?XD)

空中13.JPG
(醫生的另一個形象,是個毒舌的孩子,也好正唷>////<)

空中08.JPG
(但這才是醫生的真實形象(咦))

空中09.JPG
(忘了提這位,真正的醫生建議XDDD)


接下來是對美術效果的負評
我不會討厭拼貼式的動畫,也不排擠2.5次元
但是,我非常不喜歡村上隆風格!(小聲)
這真的有美型到嗎?
我只覺得這是精緻度不夠、色彩度不足、畫面不協調、衝突性又不高的粗糙拼貼呀
因為這個STAFF之前做過化貓
加上這部的官網很可愛,以及不少人的口碑好評
我本來也很期待這部的畫面會有怎麼樣的創新
但...他居然走村上風格...我只能潸然落淚了...

撇開彩度一直很低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畫面之外(我不舒服的居然不是2.5次元,而且我好想手動調高他的彩度)
這真的是部非常有趣的動畫
實驗性很夠,但又掌握了整部動話輕挑的節奏,製造出夢境般躁鬱的壓迫感
也許他們選擇使用村上隆風格是正確的
因為我光看到就覺得很焦躁(比如說我看到某LV包包也會很想放火燒掉一樣,這種不平衡感真的是醜死了)
而這動畫的目標就是要讓閱聽者焦躁XD

撇開我不太喜歡的美術風格,這部音樂真讚
不愧是$ONY出錢,OP跟ED都好好聽!
合在一起聽也沒有違合感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