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談00.JPG
怪談レストラン
官網:http://www.toei-anim.co.jp/tv/kaidan_restaurant/

STAFF
原作:松谷みよ子
絵:たかいよしかず・かとうくみこ
シリーズ構成:米村 正二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高橋 晃
美術デザイン:渡辺 佳人
色彩設計:辻田 邦夫
音 楽:高木 洋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CAST
甲本ショウ:優希比呂
大空アコ:白石涼子
佐久間レイコ:淺野真澄

怪談01.JPG

第1話

這部是我第2期待的動畫(因為聲優XD)
而且老實說,雖然我非常痛恨看恐怖電影
但我還滿喜歡看恐怖動畫的

怪談04.JPG
(好久不見比呂さん主役的作品,聲音真另人懷念)


這部是由日本人氣的兒童恐怖故事集改編成的動畫
還擺在超熱門的時間播
是邊吃飯邊收看的節目
每集動畫都由數個單元劇組成
故事都很短
有點像小丸子那樣
不管從哪集看都能輕鬆上手(所以該不會這也要播個幾百集吧?)

製作公司是東映
作畫水準意外的很好
畫風跟電腦線圈是同風格的,女主角長得也很像,光看畫面就很討喜
裡頭的怪談餐廳的幽靈還長得超可愛的
一點都不恐怖

怪談07.JPG
(這看起來一點都不恐怖呀XD)

怪談09.JPG
(這是餐廳全貌)


動畫一開始有小學生版的GHOST HUNT的FU
但就在我以為這個故事只是兒童向動畫一點都不恐怖的時候
我就被嚇到了...
雖然只有一幕,但我還是頭皮發麻到最後一刻...

不過這動畫因為是全家觀賞等級的
畫面真的不恐怖(我還希望他可以再恐怖一點呢)
我是覺得還挺好看的
雖然他的鬼故事很多都聽膩了XD

怪談06.JPG
(男主角,個性有點像NARU,害我有點心動XDDDDDDDDD)

怪談02.JPG
(女主角,臉圓圓的很可愛)

怪談08.JPG
(班長,總覺得她是負責被附身的XDDD)

怪談12.JPG
(真正的男主角(咦))


對了,它的ED很意義不明(大笑)

怪談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