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行不行.jpg

【心得】
書名:兩個人行不行?
作者:綾乃あや

文案:
冰山美人遙人,在被譽為「最想結婚的男人No.1」日下部的猛烈攻勢下,答應了與他展開同居生活!
當日下部耳語對他說:「你願意接受我,應該表示對你來說我是”特別”的吧?」
的時候,他心想:「明明就是你說一個人住很寂寞,所以我才…!」
還有特別收錄未連載作品,超甜蜜上班族報告書!

感想:
這漫畫很甜很甜很甜甜到我看到一半就快受不了了...

書裡收錄了多個系列短篇,每篇頁數都不多,所以劇情量也不多
故事的重點就只是兩個熱戀期的男人滾床單
雖然每篇的滾床單玩法都不太一樣
但實質上的內容還是一樣的
加上畫風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看完之後,有一種頭暈目眩的反胃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