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20.JPG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
官網:http://www.miracle-train.tv/

STAF
原作 :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制作プロジェクト
監督 : カサヰケンイチ
シリーズ構成 : 加藤陽一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甲斐智久
アニメーショ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つなきあき
美術監督 : 柴田千佳子
音響監督 : 渡辺淳
音響制作 : 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音楽制作 : ランティス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ゆめ太カンパニー

CAST
六本木 史 CV:KENN
都庁 前 CV:杉田 智和
新宿 凛太郎 CV:置鮎 龍太郎
月島 十六夜 CV:小野 大輔
汐留 行 CV:梶 裕貴
両国 逸巳 CV:森田 成一
車掌 CV:藤原 啓治
とくがわ CV:石田 彰
あかり CV:酒井 香奈子

電車03.JPG

第1話

在看動畫前,我先聽聞朋友的評價,他說這是一部很無聊的動畫
我不信邪(加上對於小野跟梶強大的愛XD)還是硬是找來看了

看完之後,我必須說,諸君,別浪費你的時間了...Orz

電車13.JPG
(六本木,CV:KENN,感覺是個好人,KENN這次的聲線真清爽)

電車14.JPG
(汐留,CV:梶裕貴,是個可愛的小男孩,梶的聲音真可愛>///<)

電車15.JPG
(月島,CV:小野大輔,怪人XD 很難得在動畫裡聽見小野這個聲音表情)

電車16.JPG
(兩國,CV:森田成一,我搞不太懂這傢伙的個性...應該是熱血狂妄吧...)

電車17.JPG
(新宿,CV:置鮎龍太郎,自戀笨蛋)

電車18.JPG
(都廳:CV:杉田智和,就是個眼鏡仔)

電車11.JPG
(女主角?CV:酒井香奈子)

電車08.JPG
(車掌,CV:藤原大叔,這傢伙很故作神秘,那面具超沒品味的XD)


強忍著想關掉跟快轉的衝動看完奇蹟列車

然後我輸了、徹底輸了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無聊的動畫
連國中生都不會想出這麼鳥的劇情了

我本來以為肯普法的劇情已經夠神秘了
但奇蹟列車再次創造了新奇蹟
肯普法雖然劇情的轉折十分地詭異
可是他至少還有劇情在跑
奇蹟列車連稱之為"劇情"的部份都沒有耶...

全片唯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關於車站的豆知識
以及不像狗的狗真的很可愛
還有藤原的聲音好好聽

這部基本上可以當成DRAMA來聽
但是...大部分的DRAMA都比他有趣呀(小聲)

電車23.JPG
(劇情重點就是『找狗』,沒錯,只要找到狗狗,故事就會結束了!)

電車21.JPG
(找狗的過程中還要花癡一下)

電車09.JPG
(我說這位小姐,妳的狗都不見了,妳還有心思看帥哥呀)

電車22.JPG
(要看我還寧可看這個(喂))

電車02.JPG
(只有電車畫得還可以的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