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徒会の一存00.JPG
生徒会の一存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
官網:http://newtype.kadocomic.jp/seitokai/index.html

STAFF
原作:葵せきな
原作イラスト:狗神煌
監督:佐藤卓哉
シリーズ構成:花田十輝
アニメ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CAST
桜野くりむ:本多真梨子
紅葉知弦:斎藤佑佳
椎名深夏:富樫美鈴
椎名真冬:堀中優希
杉崎鍵:近藤隆

生徒会の一存04.JPG

第1話

這是部沒有劇情主線,場景只有一個"學生會教室",非常陽春的動畫
但是,我超喜歡這一部的XDDDD

一開始在找資料時,我以為這部只是單純的後宮向作品
但剛剛去逛了一下K島,提到這部有大量捏他,感覺似乎挺有趣的,就去搞來看了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這部真的是後宮作品
很少看到男主角有這麼強烈的開後宮意圖的,真的是太GJ了!!(爆笑)

生徒会の一存01.JPG
(本作劇情的重點..............................................................不是這個XD)

生徒会の一存19.JPG
(感覺每集都差不多、似乎完全沒有進長,這才是這動畫的中心主旨XD)

生徒会の一存20.JPG
(動畫簡稱:生存!)


這部真的是出我意料之外的超歡樂
女主角會長第一句話就是:給我好好理解不同媒體的差別!
這句話就讓我噴茶了
然後OP前的3分鐘歡樂到我差點沒笑到在地上打滾

動畫惡搞了近期的人氣作品(以京阿尼+龍騎士為主)
劇情重點就是捏他、吐槽、捏他再吐槽
可是說是部遠超過格局的捏他動畫XD

可惜這部的聲優都是新人聲優
只有近藤比較有知名度而已
不然加上聲優捏他,一定會更加歡樂

雖然大部分都是新人聲優,大家也都配得很好就是了
尤其是近藤,真叫我驚豔

生徒会の一存03.JPG
(這太明顯了啦XDDDDDD)

生徒会の一存12.JPG
(蕾娜的表情真逼真XDDDD)

生徒会の一存06.JPG
(在學生會室大剌剌地玩H GAME)

生徒会の一存17.JPG
(除此之外當然也要有攻略WIKI)

生徒会の一存18.JPG
(結束時還要來段招牌團舞XD)


我很喜歡這部的男主角KEY(這名字真是意義深遠)
他加入學生會的理由是"我要把學生會當後宮!"
非常直接了當的紳士宣言,我非常地喜歡XD

毫不隱晦自己想要攻略眾女主角
甚至還分列了攻略難度
而且會依照女主角們的反應判斷出現在的好感度已經到哪了
這樣的男主角,完全不隱藏自己內心的邪念,真的非常地可愛XDDD

生徒会の一存14.JPG
(KEY同學你很想成為KEY社旗下的主角吧?XD)

生徒会の一存15.JPG
(這看起來超像保坂的啊XDDDD)

生徒会の一存16.JPG
(KEY同學進學生的理由是:我喜歡美少女!我愛美少女!我要建立美少女後宮!)

生徒会の一存13.JPG
(正經的樣子還挺爽朗的,這就是KEY同學之所以明明這麼變態卻不會被討厭的關鍵吧?XD)


除此之外,KEY跟他的後宮的互動也很讚
常有出人意料的發展
害我一直被逗到想噴茶

就某種意義上,這部真的是大推薦XD
沒意外這部我應該會追5集(這明確的數字是怎麼回事)

但話又說回來,能看得懂這部動畫用的梗的人,要檢討一下宅度XD

生徒会の一存05.JPG
(最後才要來弄人物介紹,這是會長,特色"貧乳",第二好攻略)

生徒会の一存09.JPG
(副會長,鋼彈宅,第三好攻略)

生徒会の一存10.JPG
(會記,天然呆卻是個腐女,最好攻略)

生徒会の一存08.JPG
(書記,大姐頭,有S屬性,最難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