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PFER 00.JPG
けんぷファー
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kenpu/

STAFF
原作:築地俊彦
原作イラスト:せんむ
監督:黒田やすひろ
シリーズ構成: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キャラデザ:藤田まり子
アニメ制作:ノーマッ

CAST
瀬能ナツル:井上麻里奈
ハラキリトラ:野村道子
美嶋紅音:堀江由衣
セップククロウサギ:田村ゆかり
三郷 雫:名塚佳織
カンデンヤマネコ:水樹奈々
沙倉 楓:中島 愛
近堂水琴:阿澄佳奈
チッソクノライヌ:能登麻美子
東田幹仁:川原慶久
西乃ますみ:三上枝織
委員長:小林悠希
副委員長:後藤邑子
会計:荒浪和沙

KAMPFER 12.JPG

第一話

這部...很難看
這鳥劇情到底是原作就這麼鳥還是動畫改編的錯?

這部劇情超理譜的
雖然也有很多動畫的設定很非常理譜
但他的發展模式真的太奇怪了,我真的沒辦法跟上他的步調

我是看了K島一致好評才找來看
在事前我已經知道他的原作很難看,所以我對動畫的劇情本身也沒有太高期待
但...動畫才看3分鐘我就覺得自己還是太天真了...
這部的劇情真的不能期待,但他比不能期待還不能期待...

KAMPFER 05.JPG
(變畫面倒是很華麗)


肯普法的作畫是很精美
但那奇怪的節奏到底是怎麼回事?

正常的高中男生突然發現自己變女生、手裡還會發出火燄,難道不會有懷疑嗎?

正常的高中女生看到一個奇怪的藍髮女人在空中跳來跳去,會愛上對方嗎?

這部真的太鳥了
我快看不下去了(抓頭)

還有麻里奈你配的男生聲音太高了啦!你不是還有更低的聲線嗎?

KAMPFER 04.JPG
(女主角(?)原本的模樣,麻里奈這次配的真的不怎麼樣...)

KAMPFER 07.JPG
(對手裡發出火的女人一見鍾情的女人...聲優是中島耶,我還真的沒聽出來)

KAMPFER 09.JPG
(拿槍亂射的女人)

KAMPFER 08.JPG
(她變身前的樣子...哇靠,根本看不出是同一人,連個性都不一樣)


肯普法比較顯而易見的優點是聲優梗這個笑點不錯
初代靜香好萌
吉祥物們也全部都很可愛

剩下的
只有屁股很俏胸部很大絕對領域很萌
如此而已...

嗯...
算了我還是不要浪費我的時間看下去好了

KAMPFER 01.JPG
(初代靜香XD)

KAMPFER 10.JPG
(兇兔)

KAMPFER 11.JPG
(她們兩的真實身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