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jpg
銀魂 白夜叉降誕 劇場版予告

都4年了出一個劇場版是會死唷!!
你們難道要任由A法那個破破破騙錢騙到死嗎!!





看完(偽)劇場版預告
銀高的感覺真的還不錯耶
有好多梗可以用XD

我覺得我信奉主角總攻的病越來越重了
我以前明明是銀受派的(咦)

有點想看銀長...


最近因為很空虛,就又開始找過去自己喜歡的東西回萌一下
於是我就問我自己,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銀魂?
以作品而言,銀魂不會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打從我第一次接觸銀魂開始,銀魂就永遠都是我心中的TOP
我喜歡銀魂中的每一個人,即使將來原作結束了,他們仍就存在
我喜歡沖田
我永遠都會喜歡他
這救是初戀的感覺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