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下一步.jpg

【心得】
書名:愛情的下一步
作者:三池ろむこ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嚴肅氣氛、筆直的背脊——我最喜愛和白木對奕的時光。
但就在這樣彼此面對面的同時,我漸漸的開始在意起那傢伙……!?
青澀的兩人摸索著愛情的模樣,該怎麼前進、後退,下一步又是什麼呢?
一場青春期的戀愛即將展開!!

感想:
三池老師的畫風很對我胃口,有種都會甜蜜的風格...

這本是講一兩位"圍棋少年"的故事
講到圍棋就會想到《棋靈王》
但《愛情的下一步》倒是完全沒有《棋靈王》的影子在就是了
所以看的時候心裡不會有疙瘩

主篇故事真的挺好看的
在圍棋特有的寧靜氛圍之中,可以察覺到毛躁少年試圖跨出下一步的衝動
是篇既清春又可愛的愛情喜劇

後面還有三個短篇
一個是便利商店店員跟離婚男子的故事《一直等待》
我是覺得離婚男子這麼快就愛上店員,一定是因為太寂寞了,這種愛情很難持久啦
但在看少女漫畫預設主角會分手,實在是很煞風景XD

另一個故事是犬神與嫁給犬神的年輕新娘《美麗的每一天》
新娘當然是男的
這是個很溫馨的故事
但看到犬耳,我就想到在《輕啟雙唇說愛你》裡的那隻貓...
我想看貓咪的後續啦>"<

最後是眼鏡店跟可憐的客人的《完美的世界》
這篇太微妙了...充滿了惡趣味...

長鴻還代理了三池老師的另一本《閃亮亮的愛》,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