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牙醫的祕密愛情.jpg

【心得】
書名:憂鬱牙醫的秘密愛情
作者:榎田尤利
繪者:高久尚子
出版社:尖端

文案:
之前曾是不良少年的板金技工新城穗高超級討厭看牙醫,尤其是面對那聰穎美貌且毒舌的主治醫師三和時,更是令他產生莫名的恐懼。
然而脫下白袍後的三和,卻讓穗高感到判若兩人,不但時時笑容滿面,而且不論遇到什麼事都不生氣,難道他有雙重人格嗎?
一個令人完全無法理解的矛盾男人,但穗高的目光卻漸漸被他吸引了!
一段屬於成人的甜蜜戀情,臉紅心跳怦然上演!

感想:
這本書我買了很久都沒有看
有一天我要去看牙醫,就把他帶到身邊
在我坐在等候室時,為了打發時間我翻開了小說的第一頁,看到詳細的牙齒描寫
然後...我就默默地把小說合上了...

說實在的我其實並不討厭看牙醫
因為我從小牙齒就不好,在學會看漫畫之前我就先習慣了看牙醫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一直提不起勁去看這本書
後來是小望跟我保證這本絕對可愛
我才耐著性子再次把書翻開的

小望說得沒錯,這本小說真的很可愛
雖然主角是個牙醫生,但他卻是個纖細的青年
而且這種纖細中還帶了一種天真的執著,很能激起人的保護欲

新城則是個直辣辣的大男孩
是個非常溫柔又討喜的攻,我也很喜歡他

像三和這種神經細緻的受
總覺得只有像新城這種有一點大男人主義的笨蛋才能夠給帶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

這本小說的主線比較單薄,就只是一本純粹的愛情故事
所以在描述三和接受新城之後的心境轉折,有一定程度的細膩

其實跟榎田老師其他的作品相比,我不會特別推薦這一本
但是...這本的插畫卻是最合角色形象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