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交涉人.jpg

【心得】
書名:極道交涉人
作者:榎田尤利
繪者:奈良千春
出版社:尖端

文案:
曾當過檢察官和律師,才貌兼備的男子芽吹章,生平最痛恨的就是暴力、恐嚇、脅迫這三樣事情。
為了解救弱勢的人,他經營「芽吹NEGO OFFICE」,以談判家的身分協調處理除了國際紛爭和婆媳問題外的所有問題。
但有一天,一名男子出現在芽吹的面前。
那是成為流氓的兵頭壽悅--可以的話,芽吹這輩子不想再見到的男人……。

感想:
我如果再不寫心得,我一定會完全忘記這本書的內容...

先來抱怨一下封面...兵頭根本不是這樣的嘛!
我很少會顧及到小說封面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每看一次《極道交涉人》的封面、就傷心一次...


我很喜歡這本描寫"交涉"的部分
芽吹看起來是有認真地去工作,而不像其他的BL,主角都只是虛晃兩招就說自己很厲害

當然我也很喜歡芽吹
雖然我看的不多,但榎田老師筆下的角色沒有一個是我不喜歡的
芽吹有一種"美人的凜冽",是個會讓人想要討好他的人XD

可是比起芽吹,我更喜歡智紀XDDDD
這種死小鬼就是我的菜咩(掩面)


也很喜歡阿清,他是個會讓我想起阿姆打扮的人

最讓我意外的就是兵頭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以為他是個討厭的邪佞攻
但到後來才知道他只是笨拙又不善表達而已

看到兵頭需要被芽吹誘導才明白自己對芽吹的心意
我突然覺得兵頭很可愛XDDD

跟在他身邊的小弟們也都很有趣

這本的具體劇情其實我已經不大記得了,但是很好看就是了
比起《不想說再見》那寫得很花俏卻完全沒有實質意義的主線
《極道交涉人》顯得清爽又明確許多了

榎田老師的書,文字非常對我胃口
而且我更喜歡的是,他筆下描寫的角色,通常都是"平等"的
即使是調教的描寫,通常也不會讓我覺得權利一面倒的傾向任一方
我很喜歡這種很有平衡感的小說

只是很悲傷的是,這居然還有續集...
照尖端的出書速度,我要什麼時候才看得到續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