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骨院的愛迷陷.jpg

【心得】
書名:整骨院的愛迷陷
作者:菊屋きく子
出版社:尚禾

文案:
今天也充滿元氣的高中生義江,又來到同班同學三加和家裡的整骨醫院看病。
三加和沉默寡言與面無表情的模樣很受女孩子歡迎,傳言他還會為了練習整骨而將女孩子帶回家。
面對這樣子的三加和,義江本來覺得自己跟他很難合得來…
不過,有一天義江不得不接受三加和的按摩推拿…
而且,就在開始按摩推拿的時候,三加和還對他說「你讓人很想要欺負你」…!?
有點危險感覺的青春戀愛故事!

感想:
最近很覽懶,所以來寫條列式短評好了...

這本比我想像中的可愛
雖然是個天真無邪(?)沒有大腦的故事,但是很可愛

小受是どM、小攻是どS
我還挺喜歡小受的,他大大的眼睛跟看起來很好捏的臉頰非常可愛
長得像草莓大福一樣會讓人想一口吞下去
小攻也很可愛,心機重但很溫柔

劇情超級無敵簡單
故事裡的小受是小攻家醫院的常客
小攻家開的是整骨醫院,以"有效但很痛"聞名
但小受是個M,所以越痛反而會讓他越舒服
小攻常常偷看小受被自己父親整骨時露出的性感表情,不自覺地對小受產生了興趣
然後他們經歷了像《惡作劇之吻》那樣的劇情後(其實我也沒看過惡作劇之吻)
小攻跟小受終於交往了
交往之後,小攻的冷淡個性還是常常搞得小受不知所措
最後小受靠著"愛的攻擊"才終於得到小攻正面的回應
真是可喜可賀呀
結束(炸)

這本後面還有一個副篇故事
講一個高中生跟一個蛋糕師傅的故事
高中生很可愛、因為很幼稚XD
我發現我還挺喜歡幼稚的死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