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樣老師.jpg

【心得】
書名:王樣老師 01-04
作者:椿いづみ
出版社:東立

文案:
高中大姊頭真冬轉學到綠丘學園,
發現新的級任導師佐伯是她的童年玩伴,也是她初戀的對象『鷹臣』!
唯我獨尊的鷹臣再度把真冬玩弄於掌心之間… 真冬撞上朋友早坂跟別人打架!
她為了隱瞞自己的過去,以『小兔假面』掩飾真面目。
而早坂愛上了小兔假面…

感想:
今天在租書店的BL小說書架前待了半小時,仍然無法決定自己要看什麼
心灰意冷的情況下就借了阿椪椪推薦的《王樣老師》
沒想到,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有趣耶

《王樣老師》雖然是被擺在少女漫畫櫃、包裝也很少女漫畫
但他跟我最近看的《惡魔奶爸》,走的路線其實差不多XD
都是在講不良少年與他愉快的夥伴們充滿暴力的校園生活

《王樣老師》是少女漫畫
可是他的節奏很快,快得讓我在看第2集左右時有一點消化不良
戰鬥畫面的比重也很重,佔了五成以上吧
而且他還有詳盡的逃脫術教學跟戰鬥訓練XDDD
老實說,如果主角不是一個粉紅系的高中女生,這已經是少年漫畫了吧?

雖然是少女漫畫
但女主角卻是書裡最強的角色(只輸給老師吧?但老師是大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XD)
真冬不只強大、還非常有男子氣概
跟惡魔奶爸裡的葵相比,我還比較想叫真冬『老大』

真冬COS的夏男,超級帥氣的,如果他是主角的話,我就圓滿了(喂)

而且這部的男主角高中老師還常常做出只有大叔才會做的性騷擾
讓人搞不懂他到底喜不喜歡真冬

其他的角色也全都是只會打架的笨蛋
每一個都可愛得想讓人親近(畫風不夠熱血這是他之所以是少女漫畫的原因吧?)

我非常喜歡某位M男,跟他的學弟
他們真的超超超對我胃口的,害我都忍不住自我腦內補完了XD
M男就是我的菜嘛...他雖然自稱M,但M到這種程度根本就是S了XDDD

早坂也很可愛
雖然被人稱為傲嬌,但我不覺得他很傲嬌
反而是鷹臣比較讓我沒感覺(不喜歡太強勢的男人)

王樣老師是一本非常爽快的漫畫
這部一直有戳到我的笑點,四格漫畫真的太有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