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警察先生的700日戰爭.jpg

【心得】
書名:我們與警察先生的700日戰爭
漫畫:大石普人
原作:ママチャリ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空前絕後、笑中帶淚的惡搞戰爭,就此開幕!!

舞台是發生在1970年代的某個鄉下小鎮,七名熱愛惡作劇的高中生,總是四處搗蛋。
某天,村裡來了一個新的駐警。
正義的駐警先生讓他們的自由大受威脅,七人於是以惡作劇還擊,與駐警先生展開一連串的對抗。
而當他們發現駐警先生竟有個美若天仙的妻子之後,更決定將行動升級……
這場你來我往的惡搞大戰,究竟誰能技高一籌呢!?

感想:
感謝潔子推薦
其實這本我看完至少2個月了,但卻一直忘記要寫心得...(汗)

《我們與警察先生的700日戰爭》光聽書名就覺得很瞎
這本也真的是這樣歡樂的漫畫
他原作是小說,後來改編成漫畫跟電影,還出了很豪華的CAST
有人說看這本很有看石田衣良的書的感覺
我覺得比起石田,《我們與警察先生的700日戰爭》還比較有金田一成的風格

《我們與警察先生的700日戰爭》是本笑中帶淚、非常日式感動的勵志作品
不過我是覺得漫畫後半段實在是太過溫馨勵志了(日本人都很愛這一套)
看到後來實在是會讓人覺得有點膩...

但前半段主角們跟警察的對決真的非常歡樂
尤其是淑女車時速無法超過50這裡
害我看完後都很想去做做實驗XDDDD

後半段往溫馨路線發展時
其實也不會不難看
煙火施放的那一刻真的很感人,如果我去看電影的話,可能會感動到哭出來
結尾也收得挺漂亮的
在帶有一點小小的遺憾中迎接開學
反而更讓人想高喊『青春萬歲』

《我們與警察先生的700日戰爭》是本很青春的漫畫
我真希望我的青春有他們這般瘋狂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