ギリアニ.jpg

【心得】
書名:苦味的曖昧關係
作者:氷室桜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我有一個非親兄弟的哥哥祐介,他是一個外科醫師也是人人眼中的菁英份子。
考上大學之後,我搬到哥哥所住的公寓,跟他開始了同居生活。
但是…有一個問題,那就是雖然我很喜歡哥哥,但是一跟他說話…
我就會變得愛頂嘴、愛與他針鋒相對。
一方面要扮演一個不可愛,又煩人的弟弟…內心又不希望他討厭自己。
好幾次想要讓自己死心,但是今晚…我還是隔著一道牆,把哥哥當菜來安慰自己。
我想…祐介,一般的兄弟應該不會這樣子做吧…?

感想:
這本很難看...所以我現在已經對內容沒什麼記憶了...


《非親兄弟》
春信跟祐介是無血緣關係的兄弟
春信一直暗戀已經搬離家裡、在外地當醫生的哥哥祐介
他藉著考上大學的機會搬去祐介家住,但卻一直不敢跟自己的哥哥告白
後來因為因為巧合
哥哥就突然上了弟弟,然後就兩情相悅了,可喜可賀

真是個無聊的故事...但卻是這整本書裡最好看的一本


《純愛色電影》
蓮跟格是青梅竹馬,格是學生會長,是個自信心不足又呆板的男孩
蓮則是個常挑戰校規好吸引格注意力的笨蛋

這篇故事的重點是...H吧?(呆)


剩下的故事都很無趣,我就不寫了...(其實是因為我不記得了)

氷室老師的書也不是全部都這麼難看...
但為什麼就這本就特別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