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流浪貓.jpg

【心得】
書名:愛上流浪貓
作者:春子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同性戀的薰就算真的很喜歡交往的對象,也不會說出口,所以總是被認為很冷淡而以分手結尾。
某天,帶著自暴自棄的心情往同性戀聚集地物色合適的對象的薰,遇見了天然痴呆又是異性戀的陽平。
因為陽平的溫柔,使得薰不自覺的對他出手了----------。

感想:
這作者的畫風讓我很有熟悉感
害我一直在思考我是不是看過他的同人誌XD


《愛上流浪貓》
這篇的H發展好像有點太快了...除此之外都還不錯

小受的性格太可愛了,非常地傲嬌
這種像"貓"的興格,會讓人很想欺負他XD
但太過傲嬌偶爾又會讓我覺得"太膩了"
比起傲嬌受,我可能更喜歡傲嬌攻


《怕寂寞的戀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不起來這篇的劇情
我只記得"還不錯看"
春子的短篇,短雖短,但完整性都滿高的,起承轉合都有顧到,感情也描繪得很飽滿
如果我錢多的話,會讓我考慮把他買下來(雖然基本上我不大喜歡買短篇集)


《你也應該談戀愛》
跟前2作比較現代BL式的萌
這篇就稍嫌老派了一點
但我還挺喜歡這樣比較老式的風格的XD


《肉球與我》
關於肉球的四格漫畫,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