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真田十勇士.jpg

【心得】
書名:新真田十勇士
作者:亞樹新
出版社:東立

文案:
1615年,大阪夏之陣。
在德川軍與豐臣軍賭上存亡的戰鬥中,豐臣的武將‧真田幸村,與其手下的忍者‧十勇士,決定以德川家康為目標進行玉石俱焚之戰。
就在那一瞬間,周圍被一片耀眼的光芒所圍繞,幸村與十勇士等人被時空轉移到了平成年代!
而且,幸村竟然變成了小嬰兒───?

感想:
我最近看到真田幸村這四個字就會很嗨XD

這本跟霜月版的真田十勇士完全不一樣,他是一部賣萌用的搞笑漫畫
漫畫一開始時,十勇士就跟著家康一起轉移到現代的世界
而且真田還變成了小BABY,十勇士跟家康就為了搶真田小BABY而發生種種事
(ps.家康為什麼要搶小baby是因為他喜歡嬰兒XD)

以我的標準來看
這本書真是無聊透頂了
我完全搞不懂他的笑點、也看不懂他的惡搞
雖然畫風很可愛,但因為太可愛了,讓我從頭到尾只認得出家康跟小真田
真田十勇士明明各有特色,他還可以把辨識度搞得這麼低,真是太厲害了

老實說這本書我看完之後心裡只有一個囧字...
如果真的非常喜歡幼兒的可以考慮買來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