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與我為鄰.jpg

【心得】
書名:命運與我為鄰
作者:みろくことこ
出版社:尚禾

文案:
進入名校就讀的都築與同宿舍的卡納是一對情人。
不過面對戀愛偏差值低下的卡納,都築陷入了大苦戰﹗﹗
兩個人的關係停留在親吻階段就遲遲沒有進展﹗?
敬請期御琴子獻給您的酷甜青春愛情故事。

感想:
這本...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我本來以為這又會是本很通俗老梗的強攻弱受BL漫畫
但很顯來是我太瞧不起他了
即使一樣是正統的偏激攻X元氣受,認真描寫的話也能帶出很不一樣的新感覺
雖然這個"新感覺"對我而言,並不是這麼地萌...


下有劇情


其實我一開始很不喜歡都築
我覺得他是個滿莫名其妙又自以為是的人,有很嚴重的高二病XD
而且他一開始就對卡納強吻,這也讓我很不爽

都築的自我防衛心情、獨佔欲也強
如果不是因為他先喜歡上卡納
他應該會是個對喜歡他的人很不客氣的傢伙吧?

不過有句話叫做"先愛上的人就輸了",都築就是輸在他太早發現自己的心意XD

卡納就...出乎意料地居然是個天才XD
他是天才這個設定真是太妙了
這讓都築少有的優越感也沒了
我很喜歡受比攻強勢的組合,尤其是攻又這麼機車的時候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