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音部.jpg

【心得】
書名:K-ON 輕音部 01
作者:かきふらい
出版社:尖端

文案:
春天,是新生決定社團的季節。
田井中律與青梅竹馬秋山澪一同前往輕音部參觀。
然而原社員都已經畢業的輕音部,面臨的是若不在新學期招到4名社員就必需強制廢社的命運。
好不容易找到陰錯陽差下加入社團的第3名成員琴吹紬,只要再找到一名社員──
超人氣TV動畫化!不一樣的女子高中生社團LIFE!!

感想:
我一直把K-ON記成是角川出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京阿尼跟角川比較好XD


這部最近很紅,應該不少人已經先看過動畫
對於動畫我有諸多抱怨...
我真的覺得動畫實在是太惡意賣萌了,已經到了太過作做的程度
這樣真的有比較萌?我只覺得反感~"~

漫畫比動畫真的好太多了
漫畫很輕爽、女孩子的表現也很自然
大概就是動畫前2集那種清新的治癒風

劇情部分,就是幾個女孩子一起玩音樂、一起享受高中生活這樣
淡淡的、柔柔的,他們的世界是如此地明亮幸福沒什麼壓力
不要太過期待樂團的描寫,因為根本沒有
也不要太過期待點,K-ON雖然是四格卻是走治癒路線的

不過雖然跟動畫版比,我比較喜歡原作
但憑心而論,我一點也沒有喜歡這部作品(炸)

對我而言K-ON太輕了
他既沒劇情也沒笑點,甚至連治癒的部分都不夠力
看完之後有船過水無痕的愁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