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偵探事件簿.jpg

【心得】
書名:美男子偵探事件簿
作者:如月弘鷹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龍之介與時雨,是一對苦等案子上門的偵探搭檔。
即使過的是閒到發慌的貧窮日子,也能靠著充滿熱情的做愛來滋潤生活★
就在兩人迫於生計而不得不兼職打工時,送上門來的唯一一件案子,居然是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尋找失蹤貓咪的委託……
本應是如此,可……!?
──兩人心中皆隱藏著尚未能說出口的秘密,但對於彼此的信賴,卻是堅定不移。
這就是「搭檔」!

感想:
唔...嗯...啊...呃...突然不知道要怎麼寫感想...

因為這是如月老師的書,所以一開始我根本不抱任何期待(喂)
但沒想到開始看後,卻發現他比我預期的還要好看
雖然整本書並沒有打到我的萌點,但至少我看得很高興

我很喜歡S主動受,我覺得時雨還滿有這種味道的
但他有點太陰柔了...S度不夠,在床上的表現會讓我有點害羞...
不過我很喜歡時雨的女裝打扮,完全有戳到我的萌點XD

劇情的部分我是覺得H太多了(喂)
總覺得H吃掉一般主線的戲份了,讓一部好好的動作冒險(?)漫畫變成單純的滾滾漫
我是覺得這樣有一點可惜啦

還有龍之介他哥的部分,也好搶戲XD
雖然我覺得虎繼跟西院這對歡樂得很可愛
可是人家比較想看多一點的時雨穿旗袍再來個會露大腿的飛踢嘛(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