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江崎家.jpg

【心得】
書名:歡迎光臨江崎家 01
作者:唯月一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至今為止,你曾感受過命運嗎?」
兄弟四人融洽生活在一起的江崎家
責任感強的長男秀,受到了級任導師茅葉的熱烈追求。
面對在胡說八道之間顯露出對自己真誠愛意的茅葉,秀將會…!?
另一方面,三男樹則單戀著雙胞胎哥哥芙束…!
愛情滿滿的江崎家的戀愛日常生活♥終於登場!

感想:
其實我還滿喜歡唯月老師的圖的
他的灰階上得很漂亮XD(←這是理由?)

這本比我想像中的好看,是本有趣的漫畫
我很喜歡老師這個角色
雖然他一開始就這麼亂來讓我有點驚到
但我覺得老師又MAN又帥又性感(掩面)
每次調戲大哥的手法都超高段的,看得我都ドキドキ了(大羞)

大哥也很可愛,認真的人妻最可愛!(握)

雙胞胎兄弟的部分我就沒有這麼愛...
在"兄弟"這個選擇裡
我喜歡 弟兄>兄弟>>>非血親兄弟>>>>雙胞胎>>>>>>>>>>>>>>>>>>>>>>>>>>>>複製人
而且這對雙胞胎的哥哥...實在是太白目了
這種天然呆我看了就很想扁他XD

看完第1集我還滿想看第2集的
不知道要啥時才會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