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主人工房.jpg

【心得】
書名:歡迎光臨,主人工房! 01
作者:つたえゆず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有一個掛著『什麼都幫你修!』招牌的小工房。
精力充沛的小主人‧琴恩,與有點笨拙的年長奴隸‧史坦正在那裡快樂地生活著。
最喜歡主人的史坦,只要一說「請給我獎勵」,就會對琴恩做出害羞的事,但是他們兩人似乎都擁有各自的秘密……
可疑的醫生和兔耳雙胞胎‧美形「咒縛師」也將大展身手。
心動百分百的ゆず世界,終於附上未發表新作出書囉!

感想:
有前(現在也還在啦)有個漫畫家叫南野ましろ
他的特色就是畫的故事都柔柔軟軟的很有綿花糖的治癒風格
但是,他也有另一個特色,就是只有粉紅橘子國度來的人才看得懂他的故事到底在講什麼


對我而言,つたえゆず是另一個比較繽紛(?)版的南野ましろ

南野ましろ的風格偏像淡色系,有淡粉色、淡藍色、淡黃色、淡綠色的感覺
つたえゆず的風格偏向彩色系,有桃紅色跟紫紅色的感覺

這兩個作者的書,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想要用顏色形容...

因為他們的故事我實在是...電波接不上...

我想我可能還是要跳一下淡水河(又是淡水河),看看能不能跳到粉紅橘子國度去
不然我大概一輩子都無法理解他們的世界觀
ps.不要問我粉紅橘子國度是什麼,我又沒去過我怎麼會知道,問問你的家庭小精靈吧

不過與其說不能理解
不如說,我看這本《主人工坊》時,心中會有"喔喔~沒錯也有這樣的故事呢"的想法
可是卻像是在觀賞博覽會的展覽品
即使"知道並認同有這樣的世界",卻完全不會想要去觸碰他

然後回到《主人工坊》這本書上
這是一個以奇幻為背景的BL漫畫
背景設定雖然很單純
但出場的角色我也都還算喜歡

只是呀,《主人工坊》真的有夠像以琴恩做為主角的BL遊戲
因為這個世界裡的每一個美男子,全部都喜歡琴恩嘛!

要問我《主人工坊》到底好不好看...我的回答是...等我跳過淡水河後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