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授業.jpg

【心得】
書名:課外授業
作者:梅太郎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在朝倉面前出現的男子--是他以前教過的學生-津田。
五年前,和津田發生肉體關係的朝倉,為了擺脫迷戀自己的津田,像逃也似的辭去學校的職務。
重逢後,對仍然想跟他維繫肉體關係的津田,困惑的朝倉將會…!?

感想:
我覺得這本漫畫很可怕...
前半集我本來還覺得挺好看的,但越看就越毛骨悚然...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梅太郎的印象一直都是"歡樂"
但後來仔細比對了一下他過去的書
會發現,那個"歡樂"的印象,根本就錯得理譜...
梅太郎根本沒有歡樂過呀XD


下有劇情


再說一次,我覺得這本漫畫很可怕QQ
我很畏懼津田那種占有欲極強的人,他會讓我忍不住想逃跑

一開始,津田跟朝倉上床的那個喬段我還滿喜歡的
朝倉一邊回憶著自己對津田做過的事、再一邊接受津田的報復
這讓我有種虐心虐身虐到很爽的快感(毆)

但再後來,津田用計讓朝倉失去工作、還把朝倉監禁在家
這對我而言就太超過了...
我會非常希望朝倉快點扁津田一拳再逃跑
不然去報警也可以

津田的愛,有種"明天就是世界滅日"的絕望感,我真的沒辦法接受QQ

不過朝倉這個人也滿矛盾的
一開始說自己一點都不後悔當GAY,還沒節操的挑逗自己的學生
事後卻又畏懼著眾人的目光,害怕被人發現自己真正的性格

朝倉這種做法,實在是很像背著家長偷偷吃學生豆腐的訓導主任(為什麼是主任XD)
也許對他而言,去做越是令他恐懼的事,越能得到快感吧?

另外我很同情瀨尾
他是津田交往過的學生
他其實是個好孩子,卻被津田利用來陷害朝倉

我還滿喜歡瀨尾這個角色的安排
他不只是單純的情敵或棋子,他在結局也扮演了重要的工作
一個"第三者"(?)能有這麼吃重卻又讓人心疼的演出,真的十分難得

最後就是...這本書...我不會再重看第2遍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