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性戀愛談.jpg

【心得】
書名:相對性戀愛談
作者:緒川らいち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學生會長名瀨是個「認真、一絲不苟,纖細」典型的A型人,而擔任書記的學弟赤上則是個徹底的B型人。
但其實個性南轅北轍的這兩人是情侶。
總是挨名瀨罵的赤上,被周遭的人說「A型跟B型的個性不合」……!?
甜蜜又可愛的戀愛小品

感想:
《夏日天空的預感》
這是個非常清爽的短篇,清爽到我還在懷疑這真的是BL嗎?XD
椎名是松本臨時找來的室友
松本是個愛熱鬧的人,朋友很多,簡稱人來瘋
但椎名是個安靜、冷淡、面無表情的透名少年
一開始松本很不喜歡椎名,但後來卻為了要逗椎名笑,慢慢地發現椎名的可愛一面
至於最後兩個人有沒有在一起...天知道XD

這篇我是覺得有點太淡了,雖然氣氛還算不錯,但我不太喜歡椎名的個性


《Last Winter Day》
寬治跟保志是青梅竹馬,寬治一直都偷偷地在暗戀保志,卻不敢跟保志告白
後來有一天,寬治跟保志同時收到了情書
於是寬志拼命說服自己只能當保志的好朋友,而決定選擇祝福保志

因為我喜歡青梅竹馬這種設定,所以我喜歡這篇XDDD
不過我不太喜歡他的收尾,不是收不好,而是收得太平穩了
結果害我覺得前半段劇情那種青澀的暗戀感覺都跑掉了QQ
(其實應該是我也不太喜歡保志的個性吧)


《Wish Crystal》
這篇不是BL,只是兩個13歲小鬼從不認識到變成好朋友的過程而已
這個故事我挺喜歡的
雖然完全沒有戀愛的感覺,但孩子間那種友情的滋長,還滿動人的


《相對性戀愛談》
這是全書裡最像BL的一篇XD
小受是認真嚴謹的學生會長(A型)、小攻是輕浮的書記(B型)
兩人交往半年,但小受都一直嚴守防線,讓小攻又焦躁又沒有辦法

這篇很甜,收尾也收得很浪漫
但他的後續《夢想的先後》感覺就怪怪的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