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00.JPG
Pandora Hearts
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ph/


STAFF
監督:加戸誉夫
シリーズ構成:関島眞頼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音楽:梶浦由記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XEBEC

CAST
奧茲:皆川純子
艾莉絲:田村ゆかり→川澄綾子
基爾巴:小西克幸→鳥海浩輔
夏蘿:堀江由衣→花澤香菜
布雷克:関俊彦→石田彰
文森特:福山潤


PH01.JPG


第2話

失落地看完了第1集後,又股起了勇氣看了第2集
我現在才有心情寫心得...
這集的節奏還是做得很差
硬插入的笑點很囧
最重要的成人禮做得很空虛
阿嵬茨的死神來訪,狀態輕鬆地像是來催繳電話帳單一樣
一點讓人震撼的魄力都沒有

小基的黑化是有好一點點
烏鴉的登場也有好一點點
結果動畫裡唯一會讓我覺得"好一點"的就只有小基了嘛!(/‵Д′)/~ ╧╧

PH03.JPG
(經紅衣太太題醒,害我現在看動畫都會很注意奧滋的手,因為真的很像阿米巴原蟲在蠕動 囧)

PH04.JPG
(超無意義的Q版...不過奧滋VS夏蘿這段,做得還算OK啦,比第1集的搞笑有趣一點,因為奧滋很可愛)

PH05.JPG
(要不是臉紅的奧滋這麼可愛,我大概會很想吐槽他怎麼會這麼容易就對夏蘿"一見鍾情"XD)

PH15.JPG
(真是一點都沒有震撼效果的黑兔登場...人家隔壁棚的戰BA,可是連喊個"お館さま"都可以喊得很熱血呢)

PH20.JPG
(看到這個來討債的(誤),我就會想起07-GHOST那三名帥哥神父...)

PH12.JPG
(黑化的小基好萌>////////<)

PH21.JPG
(認真護主的小基也好萌>///////<)


嚴格來說
其實PH的動畫也不是真的這麼爛...
畢竟劇情有照著原著在跑,沒有讓我覺得故事不知道在演啥鬼...
但是這樣的話,我看漫畫不就好了嗎?動畫完全沒有表現出漫畫的優點呀
而且虧他的CAST還不錯,但看了畫面卻會讓人覺得頗囧...

作畫品質不良真的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有愛呀!
看看那黑執事,那劇情真是連天使看了都會想自殺
但是人家動畫就是很有愛呀!
讓人看完之後雖然不記得故事在講什麼,心裡還是感動的呀!

如果PH動畫版故事鋪陳的節奏可以更順暢、更有張力一點,估計我不會批評的這麼慘吧
相較另一個作畫比遜的天國少女,我就覺得他看起來流暢多了

不過小基被砍一刀那段
我有被萌到啦(掩面)

PH22.JPG
(嗚~小基>"<想當初我看漫畫時,也被這幕嚇到了)

PH24.JPG
(烏鴉也好萌(大羞))


接下來全是聲優的部分...

我覺得坂本梓馬的聲音好好聽唷>////<

只是,小石你的聲音跟布雷克有強烈的微合感呀!囧

我覺得夏羅的聲音給堀江配,一定會更萌
艾莉絲我也覺得比較適合田村,川澄的聲音比較厚,沒有艾莉絲那種嬌感...

不過這只是小小的挑剔而已,他們都配得算滿合的了

PH23.JPG
(我還是覺得石田比較適合配文森特,然後布雷克給福山配XD)

PH02.JPG
(臉紅的夏蘿真可愛(雖然是演出來的XD))

PH16.JPG
(狂野的艾利絲,我超喜歡這個POSE的)

PH17.JPG
(但動畫版的意義就只在於基爾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